close

…………………………


逃げじゃだめだ、逃げじゃだめだ、逃げじゃだめだ
(↑ネタ的に古すぎ)

該死的期中考~~~~~~
好麻煩呀!好麻煩啊啊啊啊啊~~~~(打滾)

好懶,我快要懶死了orz

其實應該要趕快把心得報告打一打
該背的劇本背一背
該事先看過的口譯稿看一看

越是接近這種時候越是懶得動

啊哈哈…好想逃走(去哪?)

換個話題,上禮拜煮了一大鍋咖哩
真的就是用皆守君給的咖哩鍋…的那種鍋子煮
一煮就整鍋煮到九分滿,都快溢出來了那麼多

吃到今天,第三天,咖哩鍋還有八分滿
阿爸仍然是很想阻止我吃咖哩的樣子,用盡一切方法讓我吃別的東西
大概是想說我一直吃咖哩會膩吧

不過阿爸呀,你太天真啦(?)
我要是會膩就稱不上是皆守君Fans啦!!(什麼鬼)
其實在認識皆守君之前我就是咖哩魔人啦!!(真的)
煮咖哩是我的興趣啊啊啊!!(吃不是重點?)

睡到中午才起床,想說再來吃個咖哩飯
看到電鍋才發現……沒有飯!!
明明…明明昨天晚上還有剩一點點飯的!!
現在才煮的話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突然想到冰箱裡有阿爸事先買好的涼麵
…阿爸唷,你就是這麼想阻止我吃咖哩嗎…(剩飯被阿爸解決了)
這樣的話,就算是靠毅力我也要吃咖哩!!

是的,我把涼麵丟到小鍋子裡和裝好的咖哩一起拿去加熱了
還順便把和涼麵同時出現的生菜沙拉一起丟進去
要是皆守君看到我做這種事,應該會怒吼的把我踢飛吧
『你對咖哩做什麼啊!!』
雖然這種情況也蠻不錯的,可以被皆守君踢的話(變態)

就這樣完成了一鍋謎樣的咖哩麵,充滿了菜的咖哩麵
…咖哩好棒(羞)

沒有咖哩,沒有人生,大家一起成為咖哩星人吧

--
仔細一想,這篇是逃避的副產物(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