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來
去東京的這幾天
完全沒有提到呢…

當然,這次去也寫了好幾張26孔筆記紙的遊記回來
明明停留期間比去年整整少了一半
遊記的內容不減反增,到底是…?

不過和去年的遊記內容比起來,無趣很多(嘆)
預定會另外整理出來,什麼時候?不知道(爆)
所以先大概提一下…

呃~最大的收獲有…三項?

『買到了九龍學園的同人誌及攻略』
『看了室井先生和真下的電影』
『看到Giba樣本人!(→這裡四倍角)』

沒想到我如此平淡的人生(?)
也能夠有機會看到Giba樣本人呀…把一生的幸福都用光了嗎?
雖然距離有夠遠,比在電視上看到的還小(電視至少會有特寫)
不過能夠聽到Giba樣本人和龜P(和君塚大神)的對談
好感動…Q_Q

至於電影的內容……只記得真下的畫面搞得我頭暈想吐(爆)
一直在晃呀~剛開始沒多久就讓我快要晃倒…
但還是恭禧真下和雪乃小姐結婚~要生個可愛的寶寶唷~

室井先生的部份,小翔真是可愛啊…和室井先生有得比(?!)
的確看到很多室井先生很高興,不過小翔出來的時候我都蠻想尖叫的(笑)
雖然龜P說因為在OD2室井先生太帥了,所以拍個室井先生的SP讓他落魄一點
可是不管怎麼看,明明就有越來越帥的傾向(爆)

另外忘記是在哪裡看到的,某網站的感想吧?
說其實根本沒有必要扯出室井先生的過去,就情節上沒有太大意義的樣子
我一開始以為室井先生的過去和這次的事件內容有關
沒想到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心情上的問題而已

……算了,這點怎麼樣的無所謂(?!)
畢竟室井先生已經有青島了呀!!(爆)
在署長去會面時,室井先生那句『青島呢?』真是讓我爆笑…^^|||

九龍學園的相關書籍,官方認可的攻略、設定集、商業誌等等
可以說我在書店有看到的全部都買下來了
基本上預定要買的都買到了,除了MediaWorks出的那本最終完全攻略…
嗚嗄~~~真是可惜啊!!就差那本!!
雖然說另一家的最終完全攻略買到了,不過可以的話我二本都想要!!

同人誌方面,感謝K-BOOS的存在…(感淚)
沒有K-BOOS,我大概一本也買不到吧…皆主的同人誌
不管到哪家看,九龍學園的同人誌數量還不多
而且最先翻到的竟然是主皆本…OTZ

還好在池袋的最後一天,抱著最後的希望衝向K-BOOS
進新貨啦~~~~果然如同KISA所說,K-BOOS每天都要去翻才行
結果四本九龍同人誌中,三本皆主本,一本健全本(不過作者好像是皆主派)
重點是!那三本皆主本都是我很喜歡的同人網站的作品!!
嗚哇~~~~~好高興啊~~~~(感淚)

--
…好像這次去東京,都是在花錢
這篇拖太長了,而且有些還沒提到
算了,把遊記整理出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