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短短幾篇網誌
打入沒有幾個字
解決過去一個月

我家看得到Animax了。(歡呼)

真是不錯呢,Animax!
讓我朝思暮想的Animax!
在沒有小電的期間,靠著Animax過了滿足的生活

是的!我還是很喜歡動畫的!
只是因為整套動畫DVD比一款遊戲還貴
實在是敗不下去呀……(抖)

彼氏彼女、灰羽連盟和攻殼機動隊
目前在看的三大動畫

彼氏彼女已經看了快三次還四次吧
不過可以看原音版的機會實在不多
看在庵野秀明的惡搞度,就算是播十次還是會繼續看十次的!

話說回來,漫畫的彼氏彼女已經完結了
看了歷經波折的雪野和總一郎再看剛開始的二人
心情真是複雜呢~能夠幸福真是太好了

作者津田雅美大人,真是神呀……
把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整個爛掉的漫畫,從頭到尾都處理的相當完美
每個角色的內心和過去都相當精采,嗯,有點宮部美幸的感覺?
只是個小配角也會從出生到現在的身世都講清楚的神奇作家…

灰羽連盟,很久以前在BBS上看到就一直很感興趣的作品
想說沒有機會看到,可以捏他的劇情大致上都被我看光了(汗)
這種特殊的世界觀和帶有伏筆的設定…真是打中我的弱點

沒有偉大的冒險也沒有感人的愛情
灰羽們平淡的生活,帶著一絲絲的感傷
(因為已經知道灰羽是什麼了的關係吧…)
偶爾看看這種平穩的動畫也不錯

攻殼機動隊!!傳說中的攻殼機動隊!!
真不愧是受到眾人支持的攻殼機動隊呀……
有夠萌的(?),打算敗一套DVD回來(預定)

…關於攻殼的感想會太多,另開一篇

--
我完全變成電視青年了呀…
不是PS2就是看電視,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