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消失的這段期間
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
就只好稍微補完一下

首先是慶祝《九龍妖魔學園紀》發售一週年!!
耶~~~~~~!!
謝謝你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讓我平淡的人生(?)得到了希望!

不過說真的,我完完全全忘記這回事(汗)
沒辦法上網就不會去逛網站
當然也就看不到網路上的慶祝活動
而那幾天又面臨開學,日子過得很混亂
…一些都是藉口(爆)

就在我沒有小電可以用,就拼死的玩PS2時
不知不覺,九龍學園的廣播劇CD發售了…
萌得要死的廣播劇CD發售啦!!
而我還沒有去預訂啊!!!不覺……(倒)

於是昨天馬上寄訂購信給唱片行
連10月22日發的第二集廣播劇也一起訂
明天去匯款之後就完成,等CD寄來就好了
CD的封面…好萌呀…(噴鼻血)

同上,不知不覺,FFAC就發售了…
我的印象中,還是『發售日未定』的狀態說
雖然有在日本的唱片行看到接受預訂的廣告
但沒想到已經發售啦!!!嗚哇~~~~!

一般的電玩小賣店…會賣嗎?(抖)
現在買還有貨嗎…都已經過了好幾天了說
應該不會代理吧,這種東西
不過比遊戲便宜很多這種真是太好了
這幾天去問問看價錢

………既然要出FFAC,為什麼FF7不出PS2重製版呀…
移植PSP也是可以啦,像RSaGa那樣重製的話就好了
FF7可以說是FF系列史上的轉折點…吧,在各種意義上。
這麼說來,國際版新增的變態BOSS,我一次也沒打贏過

--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