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戴在身上的十字架項鍊
斷了。
繩子斷了。

本來就覺得大概快不行了
沒想到前幾天突然噗的一聲就拜拜
還好長度夠,勉強打了個結綁起來繼續戴

其實備用的棉繩還有很多
懶得去編成繩子是實話
反正現在的長度還撐得住

從高中開始戴,現在的是二代目
初代的十字架項鍊大約在高三畢業的時候不見了
推測可能是掉在公車上,當然也是繩子斷掉

自從開始戴十字架項鍊,不只一個人問我是不是基督徒
當然沒有這回事。
我總是笑著說只是戴好玩的裝飾品

戴十字架項鍊的理由,其實很簡單也很亂來
只是因為某部漫畫作品罷了
總是背著十字架的牧師,總是隨身攜帶移動懺悔箱的牧師

反正我就是二次元禁斷症狀的大叔控
只要我還戴著十字架項鍊,牧師就是我的神

隨時間而沖淡感情?那是什麼東西?
有些事情就算不表現出來,內心還是不會變的
就算只是個二次元

--
你的不在,是我最大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