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開始進行血風錄攻略的關係吧
好久沒有作這種夢了
…其實內心相當歡樂(笑)

夢的內容蠻長的,場景也都蠻清楚的
不過我忘光了(爆)
只記得最重要的那部份

京梧,是京梧啊…

夢到活生生(?)的,蓬萊寺家的京梧先生啦~~~

在類似梯田(?)的地方發現京梧,二話不說就衝過去
『京梧!是京梧!』
不過問的話卻是『你知道ひーちゃん在哪裡嗎?』(汗)

指著底下,京梧說『ひーちゃん不就在那裡嗎?』
回頭一看,的確看到穿著黑上衣,超帥氣的ひーちゃん

這次更厲害,我除了衝過去之外還用力的抱住ひーちゃん(羞)
所謂的作夢,就是會作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好,記得的部份到此為止(咦?!)

事後醒來想了一下,那位ひーちゃん……
好像是龍麻呀!!

為什麼?!
京梧出現的話,跟在旁邊的應該是龍斗呀!
怎麼會是子孫的龍麻出現呢?!

哈啊?!Σ( ̄□ ̄ )

難不成那個不是京梧,而是神夷老師嗎?!
可是他穿的是京梧身上的紫白色和服……

………………不管啦,總之

那位帥氣的黑上衣是龍麻,帥氣到不行的龍麻!
而那位穿著紫白和服的是京梧,就算時代錯亂也還是京梧!

…好幸福的夢(羞)

--
看來比起龍斗,我更喜歡龍麻?
不過比起笨蛋京梧,我更喜歡天戒樣(咦?)
木刀笨蛋京一是龍麻的(問題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