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重考慮
鼓起勇氣進入
大家真是熱情呀~(羞)

常去的魔人&九龍學園Fan個人站「サルネコマニア」樣
舉辦了紀念魔人學園七周年的繪圖chat活動
在日誌上看到管理人的若崎樣說單純聊天的也可以參加
就在想要不要混進去玩(笑)

結束UO的自我任務之後(一天收集1000根原木的任務^^|||)
看了一下時間是11點半左右
繪圖chat是日本時間11點開始,也就是台灣時間10點
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

現在亂入的話既不會聊太久也比較不會引人注意(?)
於是鼓起勇氣按下進入聊天室的按鈕!!

『線上人數:20人』

20人!真…真多人啊(抖)
若崎樣還說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不要只有他一個人
…若崎樣呀,靠你的名聲是不可能沒人參加的

看一下線上顯示的名單…
充,充滿了在魔人&九龍學園同好界中的名網站管理人@[]@
我,我這樣子亂入沒關係嗎(抖)

不過都已經到門口了!那就給他敲門進去吧!!

『*気流 さんが入室しました*』

下一秒就是一陣「こんばんは」「はじめまして」招呼聲
真是熱情啊…(羞)

和大家打招呼,說明自己是台灣人,日語可能不太好後
正式加入戰場

其實也沒講什麼話(笑)
回答一下大家對九龍學園在台灣的情況
扯一下皆守君煙管的使用感想而已
剩下的時間都在看他們畫圖,再偶爾冒出幾句

『啊!小貓皆守君獲勝了!』或是
『蝴蝶夫人危險!』之類的
(到底在聊什麼)

繪圖chat真棒呀~~~(心)

我剛進去的時候,大概五、六個人綜合在一起畫
畫的都是一些偏Q版的圖,小貓皆守君之類的(超可愛!)
過了一陣子,大家講好之後開始用黑線分割畫面
把繪圖區分成10等份,想畫的人就各自使用一格

有自己一格在連載故事的,像小貓皆守君就是
「小貓皆守君和小狗夷澤君的戰鬥」

也有左右二格不同人在互相對話的
比如說左下角的九龍在和隔壁的皆守君在聊天
當然台詞是二位繪師自己寫出來的

途中突入「深夜付費頻道」(笑)
正中央的若崎樣和底下的kco樣開始畫起來
主題是「電話H」這樣(羞)
若崎樣的龍麻,好可愛啊~~~~~(倒)

其他還有超級美人的九龍和帥氣到不行的皆守君
竟然可以親眼看到畫的過程,好幸福…(昏)

一開始是美人九龍先畫好,然後繪師開始徵求對象
經過指名之後,右下角就出現皆守君當美人九龍的聊天者
這種過程真是有趣……

到後半突然速度變慢,為了恢復速度
若崎樣就說要把整個畫面都清除
大家都同意之後就,全白!

又開始在一整片白色的繪圖區綜合一起畫
若崎樣的皆守君!!占了整個中間部份的大皆守君!!
啊啊~~肯定會幸福到死的,我!

本來以為不會聊到太晚的,一進去就玩到三點多
日本那邊已經四點了呢,還說『啊,我家送報紙的來了』(笑)

等到大家都離開得差不多之後,我也和剩下的人說謝謝,辛苦了
又是一陣「お疲れ様でした」「おやすみなさい」連呼
真是熱情啊~(羞)

有機會的話還蠻想再混進去玩的呢,雖然什麼事也沒做^^|||

--
結論:
繪圖chat好棒…(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