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了MSN的語音
當然不是我裝上了麥克風
而是對方用麥克風跟我講話

……………真是不好意思啊啊啊(羞)

其實之前兄上也曾經想要用麥克風來直接對話
不過一直沒有成功,原因不明

本來剛開始試的時候也不行,對方的聲音傳不過來
不死心又試了第二次,沒想到竟然成功了(汗)
於是變成對方用講的,我用MSN打字的情況

…讓我非常的不好意思!!(臉紅)

雖然不是我用麥克風講給對方聽
可是聽到對方的聲音會讓我很不好意思!!!

結果就造成我在電腦前面害羞的暴走
邊暴走還要邊打字,對方繼續講,我繼續害羞……

嗚哇哇~~~~這是什麼羞恥PLAY嗎?!

最後大概是因為不好意思到極點,斷線了(笑)
念力,害羞的念力讓MSN斷線
又回復雙方都用打字的狀況

當然,如果是別人的話我大概會爆笑
因為是你,我才會害羞啊!笨蛋!!(惱羞成怒?)

--
這是什麼告白大會嗎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