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九龍學園妖魔紀』
適當的寫一些東西
以後有空再整理
其實應該寫在BBS上才對,這種內容

*底下全部都是指第一輪*

◆我家的九龍,雙槍流超帥氣
可是不會很常使用手槍攻擊
因為「子彈很貴」

別開玩笑了,一盒子彈可是要數千元的!!
所以都是拿東西去跟蝴蝶夫人換子彈,嗯
不過像是44MAGNUM或是40mm擲弾這種,又貴又不好換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盡量不使用

◆我家的九龍,近接武器愛好者
特記事項:刀是武士之魂。
沒有彈藥的限制,攻擊力又不錯,依刀的不同還可以廣範圍
真是旅途的良伴

八咫烏必備,「近接武器+50%」的效果好棒
不過愛用刀是「荒魂劍」
火屬性、廣範圍攻擊,還附加吹飛效果
沒有這把,大概沒有辦法衝到荒吐神那邊

◆我家的九龍,其實也是鞭子愛好者
法老王之鞭愛用中,對付某些敵人有兇惡性的攻擊力
好棒。

◆我家的九龍,咖哩麵包常備
便宜又好吃,HP恢復120
…說不定最主要的原因是皆守君

◆我家的九龍,對副會長戰
無損傷勝利。

雖然副會長殿下的AP有140,而我方被扣了20的AP
不過JADE樣在後方,忍者萬歲
Hit&Away戰法,無敵。
跑跑跑,瞄準腰部,攻擊!
計算剩餘AP,面向後面,開始逃跑!

就這樣打贏了,副會長殿下完全沒有攻擊的機會
對不起(汗)

◆關於沒有加入的同伴
莉佳:只是因為把「悲」選擇成「友」,就離我遠去(泣)
墨田:只是因為閃躲了他的攻擊,就把我降成三等兵(泣)
雛老師:死門,沒有看攻略就可以讓她加入的人是神(泣)
偵探:其實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沒有加入,到底為什麼(泣)
大和:可能是因為沒有在溫室選擇阻止他吧,大概吧(泣)
老頭:其實這個傢伙才是最大的死門,加入方法不明(泣)

◆關於黃龍妖魔學園
您是在做什麼呀,黃龍樣
都幾歲了還被抓去當高中生
不過這個時點的黃龍樣,最強。
「秘拳‧黃龍」一擊就可以毀掉整座遺跡吧…

其實還沒開始玩。

--
下次待續(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