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清楚說明白,五個字就夠了,還包括語助詞

『我好害怕啊~~~~~~~!!!』

夏天!所以我才討厭夏天!!
一到夏天,什麼生物都會爬出來
沒錯,「什麼生物」都會爬出來!!

小強!小強二連擊!!
我只不過是想去洗澡啊!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走到浴室門口,正上方一隻大型
迅速的衝進浴室裡,正上方一隻巨大型

真的是差點邊吶喊邊跑出來(抖)

如果是在地面,不是在正上方
還可以用武器攻擊,或者用熱水給它死
為什麼是正上方!而且還是我手溝不到的地方?!
還是可怕巨大型的…

努力奮戰的結果,浴室外的那隻躲到書架後面消失了
浴室內的那隻在我去裝熱水的時候消失了
…↑這樣才是最可怕的

要是有看到他的逃跑路徑,我還可以有心理準備的去洗澡
可是完全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話就很可怕了
要是洗一洗突然出現起飛的話,是要我往哪裡逃啊…(抖抖抖)

最糟糕的是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誰來幫我殺小強……小強不好,不要小強

--
我想洗澡(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