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圖--
換成新的,自拍照(?)的加工品
其實沒有達到當初預想的結果,正確來說是作不出來(泣)
嘗試了很多次,各種樣式都試過之後決定目前的樣子

本來是打算固定在畫面左方中間位置,上下都留白
不過用之前的排列方式試了一下發現還不錯
就決定用現在這個樣子的,上下的白空格意外的有達到不錯的效果(自認為)

--Banner圖--
其實沒有打算要作的,睡覺前閒閒沒事玩了一下
等到完成的時候已經天亮了(真的)

我在做什麼啊啊啊~~~~~~~

呃~記得是凌晨三點左右?結束UO之後上個網
弄個照片(就是背景圖),想說順便就適當的試作個Banner
意外的作出讓我個人蠻*心*的效果,就多試個幾種別的圖案
作好後放到網頁上,附帶背景圖也一起調整位置

東弄弄西弄弄,差不多完成的時候看了一下窗外
天色泛白…小鳥吱吱叫…

……………天亮了?!Σ( ̄□ ̄ )

我何必為了一個小小的,200x40的Banner圖搞到天亮…_| ̄|○

--Photo--
【謎樣的房間】【玩具箱】【Made In Heaven】追加照片

嗯…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更新
換了背景圖才發現有好幾頁的語法錯了
竟然還可以正常顯示,不可思議(抖)

被某灰說『這不是舊的嗎?』
好像是要逼我改版的樣子,算你狠
有空來改版,有空的話。
其實有蠻多東西想改的,給我時間間間間間~~~~~!!

(底下私信)

話說回來,小灰唷
要是TRIGUN的翻譯連載再開的話,你要幫我修稿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