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大家都快忘記的時候



取貨日就到了!!

幾個月前7-11集點活動的獎品
集滿點要換的時候已經沒有現貨
只能用預購而且要等到11月
要預購那就預購吧,反正我不急著要

於是乎,我拿到的就是上面那隻小小豬

老實說我對憤怒鳥沒什麼興趣
兄上有用他的手機借我玩過一下下
結論是我對丟垃圾桶的那個APP遊戲比較有興趣(爆

不過就7-11的集點獎品來說
這個憤怒鳥馬克杯是少數實用又好重的東東
每次都換一些實用性不高的小玩具
總算有個不錯的東西了!!

結果生產數量似乎不夠的樣子,呿~

目前還不需要馬克杯,總之先拿來當置物筒(放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