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呼,聽說我明天休假
待ってました!

終於等到休假可以衝遊戲進度了
還要順便去買一下喵飼料
星期五提早下班本來可以去買的
結果逛完夜市到7-11取貨就忘記這件事
明天不去買妹妹喵就沒有飯吃了噗噗


【今日的古川本舗 】

喔喔喔…我好想要這張專輯啊…(流口水


一直想要買「となりの妖怪くん」的原作來看
不要中譯版要原文版的
但要跟淳○堂訂又很懶,重點是好貴
還在猶豫考慮的時候,發現ニコニコ靜畫的電子書籍裡面有
無閱讀期限的420點,可以用WebMoney付
正確來說是用WM去買ニコニコ點數

………就是這個!!

所以我就買了,目前買到第六卷
電子書籍…電子書籍真是好物啊!!
和實體本比起來稍微便宜了一點
不用等出貨到貨,買了馬上可以看

重點是不會佔空間!!

喔喔…原來我真正需要的是數位化的書本呀…
所以我應該去弄一台iPad?(慢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