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從十月份開始
NICO配信的秋季新番
目前決定要追的是以下幾部


【星期一】

從介紹文來看是王道派的異世界召喚作品
但內容卻是蠢到極點wwwww
不愧是本期最大的ダークホース
我的興趣度:★★★★☆



又是一個以死亡遊戲為題材的作品
比較偏向大逃殺風,參加者被丟在一座無人島上
集滿八個晶片就算過關可以回家
到第三話還沒有特別讓我期待的要素
說不定到中間覺得不怎麼樣就不追了
我的興趣度:★★☆☆☆



輕小說原作,常見的青春校園劇
主角吐嘈的功力超強w
我的興趣度:★★★★☆


【星期三】

4分鐘短篇動畫
裡面的人是オカリン(誤
シュール到很有趣的作品
我的興趣度:★★★★☆


【星期四】

分割2クール的第2クール
反正就是乙女ゲー
其實PS3移殖版的已經買了但還沒玩
看コメント有趣的作品
我的興趣度:★★★☆☆


【星期五】

1000年後日本為設定的SF小說原作
專有名詞很多需要另外看官網解說
或者看コメント解說
我的興趣度:★★★☆☆



PC GAME原作的那個名作
初期NICO廚就算沒玩過也聽過OP的那個
有沈重主題的作品,但搞笑的部份很搞笑
知道重大捏他再看可能會比較好?
我的興趣度:★★★☆☆


【星期六】

少女漫畫原作,校園戀愛?劇
在我之中是本期的大本命
現在正在考慮要怎麼把原作收回來w
是呀,我很喜歡這種搞笑的戀愛劇
我的興趣度:★★★★★



分割第2クールキタ━━━━(゚∀゚)━━━━!!
待ってたよおおおおおおお
少年兵和武器商人旅行的故事
槍炮與血與彈藥與笑容的故事(沒有誤
我的興趣度:★★★★★



少女漫畫之二,仍然是校園戀愛劇
劇情上充滿謎樣的吐嘈點
男主角是個問題但女主角也差不到哪裡去
總之看之後的發展跟コメント的吐嘈
我的興趣度:★★★★☆


【星期日】

中二病動畫,中二病到極點的動畫
從頭到腳從頭到尾都是中二病的動畫
だがそれがいい!
另外夜刀神狗朗這位少年不管怎麼看都是ユーリ
我的興趣度:★★★★☆


另外有個R;N要看…
但NICO沒有配信需要用別的管道
這個別的管道也不知道可以撐到什麼時候(遠目

結論:秋季也是豐作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