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以沒有購買之名行偷懶之實
這個月就不能這樣混了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10月4日(四)
【PS3】バイオハザード6【カプコン】
全世界都在期待的BIO6
但我對這類型的遊戲超苦手
動作+恐怖的雙重打擊
系列作出了這麼多但我一款也沒碰

不過我也跟著期待


10月11日(四)
【PS3】時と永遠~トキトワ~【NBGI】
之前看到在打廣告有稍微注意一下
對人設是VOFAN這點注意一下
其他完全不知道這款到底是什麼內容
剛才看了官網,似乎是PS3第一款HD動畫JRPG?
…嘿~

嗯,就這樣,目前沒有買的打算


【PSP】DIABOLIK LOVERS【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吸血ドS的乙女ゲー
從去年開始有一連串的廣播劇CD等禽獸般的銷售行為
最近似乎很流行這種吐血給你死的商法
六個主要角色每個月出一張廣播劇
每人一張出完之後又換二個人一組再出一張
最後再出一款遊戲來收尾,真是禽獸

而且我論不可能這樣就結束
之後一定會再出其他東西,至少一定會有個FD
踏入乙女ゲー界之後才知道這個世界是有多禽獸

好在我只對鳥さん有興趣
出六張CD?反正只要買鳥さん的那一張就好
其他角色無所謂,遊戲內路線有走到就OK

一邊說禽獸又一邊把錢拿出來的人就是我


【3DS】PROJECT X ZONE【NBGI】
遊戲公司三社聯合作品
CAPCOM×NBGI×SEGA
本來打算看在ユーリ的面子上要買的
但巴哈品切了,品切了就算了(爆
這個NBGI會不會太推ToV了呀…
看看其他二家的出場作品都是系列作
好嘛也推個Tales of系列,結果竟然是ToV限定到底是…

要是巴哈補貨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10月18日(四)
【PSP】薄桜鬼 遊戯録弐 祭囃子と隊士達【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さすがに買わなかった
所以說乙女ゲー界就是如此般的禽獸
只是這個薄櫻鬼真的是可以給個傳說中的乙女ゲー稱號
在乙女ゲー這個小市場中可以撐這麼久

初代無印版是4年前2008年的作品
FD出完出移殖,移殖出完又出外傳
出了外傳再移殖,外傳出完前傳
前傳出完再移殖,移殖完再出新的外傳
以下無限迴圈,更強的是還有個動畫化、舞台劇
什麼廣播劇CD和角色CD就更不用說了

Wiki上的發售日一覽長到我笑了


10月25日(四)
【PS3】マブラヴ【5pb.】
【PS3】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5pb.】
oh...
和動畫版連動所以一起移殖了嗎…?
遊戲類型是「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CERO卻是CERO:D(17歲以上)
雖然是D但不是18X,某些過激畫面(グロの意味で)會留著嗎?

エロよりグロよ


這個月只要買一款
不過下個月初一瞬間就可以壓過這個月…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