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周年的樣子
已經過了13年了呀…時間過得真快
當時的情況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明明連上禮拜發生什麼事都想不起來

總之,今天過完離中秋節終於只剩下個位數
快點結束吧

我…我好想玩GAME啊!!(←
喔,不,我的確是每天都有玩沒錯
不過我想要一口氣玩個數小時玩到爽啊!
而不是玩個一小段時間就要準備上班準備睡覺

我想要休假來玩GAME啊啊啊啊啊


先來看個實況play



從巴哈喵特的新聞上看到的消息
聽說S;G要出中文版在PS3/X360上面了

…真的假的?

光榮脫褲魔實在是太強了,不愧是脫褲魔
雖然不會買,但我支持中文版(爆
只是那個中文版主題曲有點悲劇…

オカリン譯成「倫倫」真是太可愛了
逆翻譯的話就變成「リンリン」…噗嗤w


今天要早點睡,好累喔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