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江狗的獎盃數少也沒有白金
所以就是獎盃100%入手


汪汪!

我個人認為的獎盃最大難關

1. 生存模式的生存年數100年
2. 生存模式的挑戰任務全部達成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真的認為100年不可能
山手線東西和代々木公園東西一帶跟地獄一樣
對初期來說是超絕トラウマ地區

參考攻略Wiki,在下水道躲了數十年
順利突破100年,總算鬆了一口氣

接著面臨的另一個難題
挑戰任務如果一個一個來是沒什麼問題
但偏偏就是每一組三個而且還有時間限制
在B級任務之前出現要世代交替二次就會很麻煩
才短短十年要生二次孩子有沒有搞錯…

除了世代交替二次之外
高卡路里攝取值和打倒多數動物的也很麻煩
特別是對小型肉食來說更是如此

好吧,其實小型肉食不太適合用來解任務
或者說小型肉食初期用用就好了
真正要玩的話還是需要中型肉食以上
最少也需要可以FH獅子、老虎類的體格

玩到中型肉食開放之後,技術也差不多上手了
初期不到40年就會變成別人食物
中型肉食的話不用特別努力也可以衝破70年

我第一次成功取得全挑戰任務記得也是中型肉食
用什麼動物忘記了
只是最後有個很驚險的危機點
打倒動物35隻周圍卻找不到什麼動物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亂數事件開始

內容是…『兔子大量繁殖』!
而且就在附近!

最後靠一巴掌揮死一群兔子的福
順利完成任務,留下滿地的兔子屍體(爆

不是蓋的真的是「大量」繁殖
小地圖上被一大片綠點埋沒
實際畫面上也是一大群兔子在眼前衝來衝去


和獎盃沒有直接關係,開放動物購買權的任務也很難
這點就是越到後面越難解
肉食動物的購買權都是打倒BOSS或佔領地盤
而動物的開放順序是小→中→大
勢必需要下剋上,以小搏大

啊啊土佐犬,肉食動物最初的難關就是土佐犬
用黃金獵犬去PK土佐犬boss
正攻法無理,真的沒辦法
光一隻要一對一就很難贏了
更何況是要在一群瘋狂的土佐犬中打倒boss

重來幾次當中很幸運的,土佐犬地盤在山手線
地圖廣大空地多,從外圍零星的土佐犬先FH掉
在沒有被boss群發現的情況下抓好時機衝出去FH
成功後馬上逃走,順利開放土佐犬的購買權!

然後還沒走多遠,我就在大雨中被埋伏的獅子FH了(遠目


至於劇情模式就不多說了
人類消失的原因撿到的從アーカイブ和劇情第13、14章解明
只是片段資料讓人有點無法理解
大概原因是知道了,但細部就不太清楚
問助手或バイト戦士應該會有很詳細的說明

第1章到第12章是動物們的故事
有歡笑有淚水的感人群像劇(有點誤
ハイエナ版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
操作ハイエナ=スネーク潛入敵人陣營不知道失敗了幾次
看來我不適合從事諜報工作…

在這邊一定要講一句……

那個最終BOSS是什麼鬼!?

12分鐘的時間限制
逃到BOSS戰的時候剩下不到6分鐘
時間的壓力和BOSS那誇張的攻擊

成功逃出去的時候我的雙手都在發抖
喔喔喔…這種時限關卡好久沒有遇到了(抖抖抖

結局,東京叢林。


啊啊對了,本來打算全獎盃入手後就要換玩別款了
但都玩到這個地步卡在中間也很怪
所以我決定要玩到把全動物開放
可以的話全動物都玩過一輪再說

目前肉食開放到老虎虎突入大型肉食區
飢餓度初期值只有15有沒有搞錯
不一邊移動一邊吃東西根本就撐不住
從地圖的一端走到另一端就快要餓死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