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威力真是驚人呀
二次登陸來著的
撞上台灣後繞了一下又跑出去
跑出去大概驚了一下又跑回來

我家這邊沒什麼災情
喔不,有個比較嚴重的災情

後院的香蕉樹倒了……(´・ω・`)ショボーン
倒了一、二棵吧?我不是很清楚本來有幾棵
總之目前只剩下一棵還站著
上面結滿了還綠綠的香蕉串
旁邊是一大堆倒下的香蕉樹……

香蕉樹啊啊啊!!!!!!!!

另外通往公司的省道旁
從上坡衝下水的雨水超出排水溝的負荷
從排水孔爆衝出來像個噴泉一樣
我昨天下班回家的時候就已經頗嚴重了
當時還有位警伯在那邊設路障

結果今天…據說上新聞了(汗
我只有看到跑馬燈,但阿爸有看到報道的樣子
哇喔…這個小鄉下竟然上新聞了

附帶一提那個排水孔到今天我下班還是在噴泉
只是沒有昨天那麼嚴重

雨還要下到什麼時候呀…差不多可以停了吧?
我明天還是要上班恩啊啊咖啊恩嗯
而且是早班…應該到星期日都是早班…

昨天因為停電跳電的關係結果沒有看生放
這樣是指我要到星期日才可以看嗎…


【今日的NICO】

蛛蛛真可愛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