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之前
和Kisa在豐原吃的午餐餐

義大利麵麵麵

點主餐一定會附的沙拉和飲料

沙拉可以選二種醬
千島和…和…檸檬什麼來著的?

紅茶可以補差額換其他的飲料
我的那杯是多多綠綠
我對沙拉的印象只有一個「芭樂!」


加價的套餐組合之一

麵包和濃湯
雜糧麵包和玉米濃湯

塗在麵包上的那個醬…那個綠色的醬
擠得真是漂亮呀(咦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個綠色醬是什麼醬
雖然我把醬抹完吃完了


期待的主餐

茄汁香腸義大利麵
第一次去的義大利麵餐廳一定要點茄汁!
是我個人的小小規則
茄汁真是不錯呀茄汁,德國香腸真好吃(咬咬


Kisa的主餐

雞腿排
不知道什麼醬或什麼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只知道雞腿排

在義大利麵上放雞腿排對我來說是個小小的衝擊
咦…雞腿排…?
不過雞腿排好吃好吃(咬咬

另外Kisa拍的餐點看起來好好吃
我每次都會想拍全體圖
從側面拍這招要學起來(筆記筆記

義大利麵好棒啊!
另外也有比蕯和焗烤唷!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