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命的六月結束
七月有個緩衝期真是太好了
託六月的福,我的錢包先生快到那個世界去了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7月5日(四)
【3DS】世界樹の迷宮IV 伝承の巨神【アトラス】
之前一直很想玩的世界樹的迷宮系列
前面三代都沒有買,然後就出到第四代了
看到巴哈上有本來想訂的,一點都不意外的品切中
嗯…那就…算了吧,啊哈
哪天有看到現貨的時候再買好了,哪天


【PSV】Dokuro【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有一點在意的作品,就風格上
好像是操作骷髏頭救公主的動作遊戲?
所以剛才去看了一下官網,發現幾個好笑的地方

骷髏頭可以吃藥變成王子
王子的英文是寫Hero(英雄)
可是日文是寫イケメン(帥哥)XDDDD
嗯…的確是帥哥沒錯,這個譯法實在是太帥氣了XDDDD

另外這個公主的介紹
一直住在城堡裡受到保護的公主
『沒有辦法自己上下樓梯』
哇喔……這…這點實在是太萌了呀!(咦
所以一定要有王子來個公主抱才可以下樓梯嗎?
這實在是萌爆了啊!!(毆

不過我應該不會買(轉頭


7月26日(四)
【PS3】ペルソナ4 ジ・アルティメット イン マヨナカアリーナ【アトラス】
P4U,格鬥遊戲的P4U
比動作遊戲還要苦手很多的格鬥遊戲
當初完全沒有打算買,想說看PLAY動畫就算了
可是看到情報說有追加劇情,本篇結束後的2個月
不是只有單純對戰,當然有穿插劇情的時候
我就訂下去了……

這就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可是我一點可以破關的自信都沒有orz


7月28日(六)
【3DS】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2【任天堂】
………2?
竟然連2代都要出了嗎?
1代我才玩一關就停下來了說(汗


就降,所以這個月只要買一款就好了
這真是……太好了,嗯
先把六月份的破掉再說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