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因為我看到這個

乙女系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戀々(こいこい)

花札呀…雖然知道這個東西的存在
但一點知識也沒有
所以我跑到Wiki上去看了一下

看了一下也看不太懂
所以我召喚了咕狗大神

發現有花札的flash可以玩,就開來玩玩看

花下去一轉眼就是這個時間了(爆汗

いやーなんつかー
面白い!これはなかなかの面白さ

附帶一提我最先玩的是這個
裡面有連結說明大概的玩法
滿50文可以看到結局,我最多才贏過30文
接著就一路慘死到0文

其他也有很多類似的網頁花札
有空再來慢慢玩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