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查發售預定表就知道
2月是個大出血的月份!
巴哈喵特的未出貨訂單表啊啊啊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2月9日(四)
【PSP】VitaminX Detective B6【D3パブリッシャー】
那個乙女ゲー其之一
當初礙於題材問題(女性教師的師生戀)
一直沒有買的Vitamin系列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竟然要出スピンオフ作品
變成偵探事務所的所長與其部下的設定
雖然還是一直女大男小?的狀態
但只要不是魔女的條件(爆)都好!


【PSP】幻想水滸伝 紡がれし百年の時【コナミ】
幻水呀…自從世界觀變成新章之後我就沒玩了
這次的封面和PV讓我心動了一下
老實說還在考慮
為了聲優購入其實也是可以啦……
啊嗚啊嗚…到底要不要買呢

つーか、またタイムトラベルかよ!


【PSV】GRAVITY DAZE【SCE】
玩了體驗版後感覺超讚的就決定買啦!
只是現在遇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亞版的似乎只有賣中英文版,沒有日文版的樣子
………真害,我想要玩日文版的啊啊啊啊啊
現在只剩下二條路可以選擇
到拍賣上找日版的or買DL版的
應該是會到拍賣上找吧,我想…



2月14日(二)
【3DS】NEWラブプラス【コナミ】
撐過孤單的聖誕節!
諸位紳士們!你們的女朋友終於要來啦!!
雖然我沒有打算要買
但我很期待發售後各位紳士們的反應www


2月16日(四)
【3DS】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這個月的最大本命!
可惜沒有搶到巴哈的貨源
不過已經用拍賣訂到了,應該沒問題

本來沒有很期待這款的,因為SEX社已經病了我覺得…
看了PV後整個又燒起來了,好像很有趣!!
這款之後再移殖個PSV版的話就很好笑了……


【PSV】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チュンソフト】
這款本來要為了鳥さん買的
實際上玩了體驗版後察覺到
為什麼官網角色介紹上沒有寫CV的原因…
因為在遊戲中主角根本就沒有配音啊!!
鳥さん的配音只有在動畫的部份=非常少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算了吧(遠目

題材及系統上很有趣是沒錯
只是脫出系ADV呀…我應該會是第一個死的那個(爆


2月23日(四)
【PSP】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ヒーローズ ツインブレイヴ【NGBI】
到底為什麼我當初會決定訂這款呢…
不管怎麼想這款是地雷作的可能性超大
ユーリ…應該是ユーリ和巴哈說有預購特典的關係吧
和SEX社一樣,我覺得NBGI也一樣病了

【PSP】薄桜鬼 ~幕末無双録~【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不是說出無雙系列就會好賣呀你們!!!!!
不是說系列作受歡迎就什麼類型都來啊!!!!!
さすがにこれは無いわ・・・マジで
就算有鳥さん也買不下去般的讓我無言了
是想要把乙女ゲー多樣化到什麼程度呢…

總之可以料想到的:
主要市場是女性玩家→平常只玩乙女ゲー→
太難的操作系統會死很大→遊戲系統死很大
啊哈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Portable【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那個乙女ゲー其之二
巴哈竟然有進……而且還是本篇+FD的同捆包……
就看在這二點上我預訂了,喵的超貴
實際上我之前的確有到拍賣上找這款
但只有PS2版的就縮手了
現在來個PSP版還同捆包那就…嗯

只是這個オト○イト商法,其實跟NBGI商法有得比(就惡劣上)


【3DS】>牧場物語 はじまりの大地【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牧場物語15周年的樣子,おめでとうー
就降。(喂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
現在似乎是掌機的時代了?
另一個結論是錢包先生會死很大
我的手和時間都不夠多怎麼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