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爆呀
大太陽溫度也上昇了不少?
在這個冬天竟然還會讓我覺得熱
只是聽說又要變冷了?

唔嗯…可以再溫暖一點沒關係(´・ω・`)ショボーン


話說昨天呀,偶然在NICO新聞上看到哈利跌倒的新聞
關於石內卜的秘密來著的
說在電影剛拍攝的時候,原作者就已經把結局告訴他(演石內卜的人)
所以在原著才出到第三集的時候
石內卜裡面的人就已經知道石內卜的過去

就因為這個新聞讓我很在意到底是怎樣的過去
完全沒有看原作,電影也只看到第二集的我
只能依賴網路上日Wiki的介紹

想當然角色眾多設定龐大的哈利跌倒
這一看就花掉我一個晚上(爆
石內卜的過去本身是一下就找到了
只是看了這個解說就想要看其他的設定

就……啊哈
花的時間大概可以讓我把電影看到第四集完吧

那會去找電影來看嗎?
答案是NO!好麻煩喔~看電影~

不過我看了這個

雖然已經是這個時候了
哈利跌倒最後一集劇情捏他注意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