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新的一年還是一樣要來個新作表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1月12日(四)
【3DS】心霊カメラ ~憑いてる手帳~【任天堂】
善用3DS的裸眼3D效果
讓恐怖遊戲可以更恐怖遊戲
竟然是任天堂自己的作品……
只是看到有人在講所以貼出來一下
我完全沒有要買的打算,我不敢玩恐怖遊戲


1月26日(四)
【PSP】恋愛番長2 MidnightLesson!!!【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乙女ゲー,戀愛番長的第二部
似乎是以前作無法攻略的番長為主
其實要是可以攻略前作番長的話我就會買
可惜似乎不行的樣子?那就算啦~

是的,講來講去其實我想要的是前作(爆


【PSV】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 R【NGBI】
DS版ToI的移殖加強版ToIR
雖然我還沒買PSVita,不過總之這片先…
更糟糕的是我連DS版的都還沒拆開來玩(逃


唔嗯,好啦,這個月就只有這樣啦
結果農曆春節期間好像沒有什麼要買的…
那就照預定的那樣,買台PSVita就結束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