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時候要來個開箱文

期待已久的Nintendo 3DS
當初說「出新色我就買!」
新色出到第二色,全體來說是第四色的時候
我終於訂下去了!

雖然其實是第五色的冰白色讓我心動的
但上網看呀看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買了迷霧粉

迷霧粉的發售日是10月20日
而拍賣網站上寫著「預計10月30日到貨」
再加上用7-11付款取貨的出貨順位會排在比較後面這點
我本來是算好大概發薪日左右剛好可以取貨

萬萬沒想到,這個「預計」還真的是「預計」
竟然24號就跟傳簡訊說「已出貨」
然後26號就可以取貨了,早產了一個禮拜這樣嗎(汗

生了就生了,這個時候只要興高采烈的去取貨就行了!


外盒正面,全體都是粉紅色粉紅色
應該是運送或搬運途中有擦到?
外盒有點損傷,這倒是無傷大雅,裡面沒事就好了

翻過來看看

背面是內容物的簡介

側面三連發



顏色名、給家長的注意事項及注意事項

好,真正的開箱來吧!(掀

一打開來就是「簡單!」這四個字…

說明書及保證書等裝在袋子裡放在最上層
把隔板拿起來就是裝主機的第二層


充電器、主機、充電座的三連發


第一層的說明書類是這些東東

左上:簡單開始手冊
右上: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左下:保證書(在台灣應該發揮不了任何作用)
右下上:AR卡片,3DS內建遊戲用
右下下:任天堂俱樂部的點數(在日本沒有地址所以也沒有作用)


第二層的主機及配件

左上:充電座
右上:3DS主機
下:充電器

另外3DS主機內有一張內附的2G SD卡
這真是預料外,我本來還想說要去買一張新的SD卡說
原來有內附!老任真大方(?)


最後來張內容大合照



………唔,這麼說來所謂的「開箱文」
好像也需要把主機的各細部也拍出來的…樣子?

………我忘記拍了,然後現在說真的我也懶得拍了(爆
沒有開機狀態下的打開圖倒是有一張


一片黑!的上螢幕
要是買冰白色就可以變成鯨魚色唷

話說這個迷霧粉色,絕對不是相機或電腦色差問題
他實機的顏色就是這樣,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粉
所以才會叫做「迷霧」粉呀…
大概就是像這種■■■■■顏色吧

開箱文就到這裡
實際上的使用心得過幾天再說
其實3DS專用的遊戲我一款都還沒買
當然3DS商店的點數我也還沒買

等那些東西都到了之後就會有感想了
但只有一句話一定要說一下,那就是……

『天哪真的好3D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