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忘記的時候就會到貨哩!

事情是這樣的
被鬧鐘叫醒後發現手機閃著紅光,有未開簡訊

首先驚的有三件事
第一件:我完全沒有聽到簡訊的鈴聲
第二件:這麼說來有猛將傳這件事(爆
第三件:…今天不是才星期四!?台灣光榮脫褲魔GJ


所以今天下班就到超商取貨
定評的不用說名字只說要取貨就知道是哪件
店長疑惑的看著晚班店員直接走到小倉庫拿貨
這麼說來最近才來的新店員
之前更是吃驚的看著晚班店員連名字都沒問就翻出貨

嗯,這怎麼樣都好
因為今天最吃驚的是我
當我看到從所謂的小倉庫拿出來的包裏時



…………………我買的是……真三六猛將傳對吧?
我不是訂了一台主機吧?
這麼大一個紙箱,放進一台完整包裝的PS3都綽綽有餘呀!

到底是怎麼回事…這麼說來好像有收到信說會附特典
是附了什麼鬼特典要用到這麼大的箱子?
重點是很輕,輕到裡面好像只放了一片遊戲啊!!

打開了。


……呃…這個是……
「日本原裝店頭裝飾卡」…的樣子
(゚Д゚ )ハァ?

嗯…這到底是要我怎麼辦呢…這個東東…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