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呀等的九月終於來啦啊啊啊!!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9月8日(四)
【PS3】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NBGI】
這個月,不,是今年!
今年就等這一款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Tales飯的血都開始燃燒了呀啊啊!!
啊!DLC!是呀!要趕快把PSN的預付點補一補
NBGI商法?反正願打願挨,一件¥500都OK的啦!

……想想花在ToV DLC服裝稱號上面的錢
夠我買一款全新的ToV還有找(爆

只是這個發售日在中秋節之前…
我是要抱著睡眠不足加班的覺悟玩下去嗎…


9月22日(四)
【PS3】ICO【SCE】
PS2時代的神作,在經過廢盤之後終於移殖到PS3上了
而且是HD呀,太太!
那個光與影的表現,要變成高畫質回來了呀!這位太太!!

雖然我已經吃過一次海岸旁的西瓜了
但我並不在意再吃一次西瓜,這次會是有漂亮海景的西瓜


【PS3】ワンダと巨像【SCE】
和ICO並列的PS2時代的神作,和ICO一起變成HD版降臨在PS3
不過這款我沒有買(´・ω・`)
原因有二個

第一個,巴哈上的合輯版品切了
所以沒辦法和ICO一起買合輯版

第二個,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氣流我,動作遊戲,超苦手。
BOSS戰是我的惡夢,更不用說汪達從頭到尾都是BOSS戰
就算有攻略我大概還是沒辦法啊啊啊(抱頭
就算我已經把キリンさん的汪達實況全篇看完了還是不行啊啊啊(抱頭

……不過我好想騎著アグロ在大地上奔馳…


9月29日(四)
【PS3】真・三國無双6 猛将伝【KOEI】
我還在猶豫,我仍然在考慮
這個安心的光榮商法,過去幾代我都沒有買外傳系列
某人說會猶豫就是沒有愛
是呀,的確沒有愛,但有些時候沒有愛還是可以…
不過愛可以慢慢培養啊!!

啊啊好煩惱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