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時候要來個開箱文



但我完全沒有拍像個開箱文的照片
所以這篇並不是開箱文
硬要說的話可以說是炫耀文(誤

總之就是我買了AKG的K514



我本來只是想要買個不錯的耳罩式耳機
而到批踢踢上爬了耳機板的文
在置底文來來回回打滾了一小時
又到咕狗大神搜尋了一下各論壇的文章
最後再到露天找看看有沒有好店好貨

到決定買K514這邊都還OK
2.7K的價位也很好

問題出在哪裡呢
應該是出在我看到有人問「耳機直接插電腦OK嗎?」之類的文
又爬了一些文、一些賣場、一些論壇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加買了這些東西

隨身用的迷你耳擴+音頻線

雖然我隨身的機率不大我還是買了迷你耳擴
實際打開來一看…還真的是超迷你
超乎我想像的迷你,我以為會更大顆一點…

其實我對耳擴沒有什麼概念
所以看到耳機線、音頻線和耳擴這三個東西擺在眼前
我大概花了十秒思考到底哪條線要搭配哪個插孔

三十秒後就是這個樣子

上面那條是音頻線,底下那條是耳機線

耳機線插上去就亮藍光了
USB充電線插上去會亮紅光

其實音頻線是個意外,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說要買音頻線
到耳擴還多少有在預料中
就算沒有買音頻線,耳擴本身就有附一條陽春的線所以沒問題

深夜…深夜真是可怕呀…
才二個小時就手滑了4K(耳機2.7K+耳擴0.8K+音頻線0.5K)

聽說新耳機要先RUN,那就來慢慢RUN吧


題外話:
我之所以會突然想要買新耳機是因為這個到貨了

鳥さん愛してまーーーーす!!
週刊不讓你睡覺CD!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文說用普通耳機跟耳罩式真的差很多…的樣子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