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要把入手的戰利品貼出來而已
沒有什麼內容可言。

台中好熱。

然後我就是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從中友走回火車站的傢伙
台中公園的池子裡好多烏龜,大大小小都有
還有一隻超 巨 大的錦鯉?類似的那種魚
看來池子裡面的日子還蠻好過的…


午餐是愛的MOS

呃…這什麼來著
凱薩熱狗餅?來著嗎?大概,懶得查了
飲料換成紅柚氣泡飲來著
就是雪碧+紅柚濃縮汁的那個,配餐是雞塊

到這裡都很不錯,東西也很好吃
錯就錯在店員…不是工讀生就是新來實習的
身為一個以服務熱心親切的MOS店員
你不能這麼沒精神又低調啊啊啊啊啊(抱頭
至少現在主推的套餐內容要記清楚啊啊啊啊啊!!

熱狗餅的另一種,塔塔什麼來著的?
我沒有點就是因為店員完全說不出個所以然,我不敢點orz
不不,他有很努力的說明
可是如同上面講的很沒精神,根本就聽不清楚在講什麼

隔壁櫃台的姊姊就很熱情…可以換人嗎?
附帶一提是台中公園旁邊那家,日曜購物中心底下的那間


2樓用餐區窗外的景色,褲子大王!

早知道就去火車站的MOS吃了,只有一個囧字可以形容


戰利品:


新刊們

N個月沒買,有在追的全部都出新刊了
這個GD從我國中的時候買到現在
仔細一看也出到38集,一個BL漫畫出到38集……
雖然中間停了一段日子,從第一集到現在也有10年以上
想想還有點恐怖,不過請繼續畫吧森本大人


Tales of 15周年紀念本+α
有夠重的這二本…

15周年紀念本還沒有認真看
大略翻了一下最讓我吃驚的一點
原來ToT的某些角色長得這個樣子
遊戲中完全沒有看不出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