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了二天偷懶了一天
簡單貼個幾張Kisa來玩的照片

在去車站接Kisa之前先到加油站餵飽小黑仔
其實這是小黑仔變成我的愛車之後的第一次吃飯
騎了一個月都不用吃飯的小黑仔…パネェ

附帶一提95加滿150大洋是也

接到Kisa後先回家
一個在看漫畫,一個在看實況PLAY動畫的謎樣狀態
在出門吃午餐前要先餵妹妹(♂)吃飯
但不知道妹妹(♂)什麼時候會出現只好一邊看電視一邊等

得到的結論是野喵還是留有野喵的習性
花了一個月讓妹妹(♂)習慣我果然是有差


午餐,每次的那家麵,沒有照片
吃完午餐到戶政事務所辦自然人憑證
送了一台讀卡機,最後一天還是有讀卡可以拿
Kisa被讀卡機釣到也順便辦了自然人憑證

是的是的,我就是在最後一天的最後四小時才完成報稅的傢伙


夏天就是要吃這個是吧!

黑糖挫冰我愛你!!!!

芋圓二種、紅豆和仙草,35元是也
啊啊…夏天…夏天呀…
我相信夏天的存在意義就是為了挫冰呀…


Kisa說要踏青,所以帶他去爬山

傳說中的四月雪小徑
桐花都掉光了才來走的四月雪小徑

本地人的證言:其實四月雪小徑裡沒什麼桐花
真正有看頭的就只有入口的那一大棵而已。


總之就是爬山。
很多蚊子,傍晚四點超多蚊子



いわゆる獣道(違う


山頂是茶園,那個茶園

有名字但是我不太想打所以○○茶園


遠方的景色

雲很漂亮但是拍不太出來,可惜


從另外一條路走下山
Kisa說以後這個要當定番路線
一年走一次的定番路線…的樣子?
比起上山,下山走那個柏油路還比較累…腳好痛


到7-11喝個咖啡,時間差不多載Kisa回車站坐車
結果差個那1分鐘電車在Kisa眼前跑了(爆
看來是在麵包店混太久了呀…


所以又跑到7-11吃晚餐兼混時間

關東煮

蘿蔔真好吃…啊啊蘿蔔好棒呀蘿蔔…


謝謝Kisa送的ドロロ兵長模型~
有空的時候再來組裝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