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隔了一天我就忘得差不多了
星期六和阿母、叔叔及兄上的午餐內容
老實說這天…我只吃了那一餐(爆

不不…我下午有去買晚餐的
但回到家才想到忘記買隔天的午餐
最後晚餐就變成午餐了

我終於達到一天只吃一餐也無所謂的境界了(汗

底下就是一堆照片ONLY

餐廳是兄上找到,就在兄上家附近而已

呃…叫做「澳美客牛排館」的店
OUTBACK STEAK HOUSE
由於我寫的內容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搜尋(爆

四個人所以吃二份的雙人分享餐
附麵包、前菜、濃湯及沙拉,飲料要另外加點
但他的配份很神奇我已經忘記是怎麼算份數的了


很可愛的蕃茄醬


最後出現在餐桌上的是
麵包一份、濃湯二碗、沙拉二盤、開胃菜二份、主餐二份
主餐一份是夠二個人吃的量

麵包一條

蜂蜜全麥麵包,沒得選就只有這種

斷面圖


奶油…?蜂蜜?

沒有塗奶油刀就只有附的那一把大刀
一把刀拿來切拿來塗



就是單純的水,但是用啤酒杯裝


沙拉二種,四個人吃


一個是凱撒沙拉,另一個忘~了


濃湯二碗,四個人喝

同樣忘記是什麼湯了


開胃菜,花枝圈和炸雞翅


這個花枝圈…這個花枝圈呀…
是我活了20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花枝圈!
一些速食店或夜市攤的花枝圈根本就比不上呀!
這麼好吃的花枝圈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至於雞翅和雞塊,因為花枝圈實在太好吃了
導致對他們的印象薄弱,抱歉(汗


主餐二份,對不起吃到快完才想到要拍


半雞和肋眼牛排來著?
半雞一開始就是一整塊的雞肉連肋骨?類的骨頭
阿母很努力的切塊了所以完全看不出原型

牛排的話…我和兄上動刀動手動嘴巴很快
只剩下二小塊可以拍(爆
附帶一提兄上說他不喜歡吃半熟的所以點全熟的
…不兄上,你還有八分熟的這個選擇呀


另外加點的飲料

拿鐵冰沙
這天剛好有點一杯送一杯的活動
所以就點二杯送二杯大家都喝一樣的XD


其實這餐是在吃母親節快樂&兄上生日快樂
但完全沒有人提到這件事(喂

另外我可以只吃這一餐就過一天是因為這個量…
很多,不愧是美式風格的餐廳
老實說在把前菜跟開胃菜吃完的時候我就已經飽了
真的是…雙人分享餐一份主菜就夠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