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頗溫暖,休假要出門的這天就超冷
差一點敗給寒冷不想出門了說…

這次的路線和平常相反,倒過來走
主要是因為我要去後火車站的家○福買東西
德安倒了家○樂還是天天都便宜~
只是平日的中午人超少的…行不行呀

買了三件牛仔褲,上班用的牛仔褲
絕對不能說我的牛仔褲被我每天上班穿了三年多都破掉了
再不買就沒褲子穿才會這麼冷也跑出來

在大賣場買牛仔褲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便宜。
外出用歸外出用,去上班我才不要穿很貴的褲子
又是麵粉又是灰塵又是紅色素的
弄髒也不會心痛的衣服才是重點

另外買了傳說中可以サラサラ的ASIENCE
雖然我覺得我大概沒辦法變成サラサラ

…我家這邊的超市竟然沒有賣ASIENCE害我要跑到台中買



台中公園的小鴨鴨

剛好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不,我沒有偷拍,我拍了小鴨鴨
意外得知拍婚紗照時…新娘腳底下穿的是星星鞋(爆
白色婚紗配上黑色的星星鞋,真是太讚了…


這個月剛付完週刊トロ三個月的會費
到小賣店買了PSN的點數,5000點
……降價了…日幣現在行不行呀…


慣例的MUJI,我愛MUJI
去年就一直想要的長袖睡衣…終於進貨了!!
終於可以不用冬天冷得要死還只能穿七分袖薄睡衣了!(爆

MUJI的睡衣…超好穿的…
穿過之後就不會想要穿其他衣服睡覺了…
雖然很貴,嗯,很貴(轉頭
不過好好穿啊!!


可以亮相的戰利品:

這些東西應該不用什麼解說了吧

左上:犬!
黎明錄的畫冊,老實說黎明錄我還沒有全破
所以只能翻土方篇跟斎藤篇來看
一不小心就會看到還沒玩的路線所以一邊翻一邊抖
この駄犬かっ!

右上:マモレナカッタ…
ToGf公式完全攻略本
攻略本這種東西就是要破掉之後才買來看的
查詢欠片資料這點幫助相當大
卷末的櫻井さん訪談的照片會不會太帥氣…
另外設定資料也不少,ToG飯快點收一本吧!

下三本:羅馬浴場2、鋼鍊最後一集、鳴人新刊
鋼鍊最後一集真是感動的團圓大結局…
羅馬浴場聽說要拍真人版
鳴人感覺好像快完結篇結果又要開始大戰了


沒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