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速10公里。

加完班下班回家的深夜11點
出公司的時候就覺得怎麼好像催油催不動
速度好像上不去
慢慢噗了幾百公尺後…

阿銀,沈默。

………NOOOOOOOOOOOOO!!!

別這樣呀阿銀!!你可以的!!快點跑呀!!!

我停下來的地方,前方十公尺就有一家機車行
要不是現在是半夜11點的話…呀…

在這種大半夜的給我拋錨是要我怎麼辦…
而且打電話回家,家裡沒人接電話(爆汗

最後打手機給阿爸,阿爸還沒回家,嗯
說兄上今天會回家,於是打給兄上

兄上說「…我車子也出問題,沒有這麼快到」

同時間兄妹二人的車子都出問題是怎樣啊啊啊(抱頭

最後停在路邊等阿爸趕回來接我…
半夜的大馬路旁…好冷

其實我本來打算把阿銀丟路邊走回家的

等阿爸來的時候阿銀稍微可以慢速爬行
爬不了坡但下得了坡
結果又往回騎到街上的機車行,把阿銀停在店門口
明天再去機車行給人家看…這樣

中古阿銀跟了我五年…阿銀你不要離開我啊啊啊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