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第三天休假,繼續來整理房間
但老實說我睡到過了中午才起床
慢吞吞的吃完早午餐,看了週刊トロ
又刺激地玩了小精靈CEDX
開了蛋白質之後出門買東西、吃了燒仙草

真正開始整理房間已經是天色變暗的五點了XD

把iTunes開下去,戴上口罩和手套,作業開始!

這次目標是清出最左側的空間
把置物箱、CD櫃×3搬出去
把三格書櫃移進原本置物箱的空間
把CD櫃×1卡進三個書櫃多的空間中

一時之間房間又是大爆炸
不只床,連地板都被一堆書埋沒

把書櫃搬上去之後發現新的問題
…CD櫃卡不進去書櫃間的空間(汗

其實卡不進去剛好(咦
把多出來的空間塞一些雜物(…)進去
再把CD櫃擋在前面,看起來就很OK了!好個鴕鳥心態!

不要的東西丟一丟,不想丟但又不知道放哪的東西就…
全部塞進兄上房間裡(逃
CD整理後連櫃子一些丟進兄上房間裡
房間裡留的是要特別保存的,基本上CD買到手後都直接匯進iTunes

最後整理完看了時鐘熊熊驚了一下
…晚上十點半這樣嗎,我還沒洗澡甚至連晚餐也沒吃
燒仙草意外地可以撐很久?

晒してみた

隔了N年,終於看到底下的塌塌米了(沒有誤

DS櫃

これがやりたかったよ!!!
之後意外發現CD櫃拿來放DS遊戲剛剛好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要把DS全部整理出來放,大滿足XD

另外一整個就是很虛的PSP櫃

PSP遊戲買得不多…
越看越覺得很空虛,所以我拍完之後就移掉了XD
改放到另外的箱子裡,這格位置先空出來以後用


這次也挖出不少東西,像是這個

國小時期小朋友的興趣
若気の至りってやつだ

這個還好,這個真的算還好
最恐怖的是挖出國小&國中時期的日記、手記
不看還好,看了就不得了

超級中二病。

好痛,痛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痛到會想要掐死國中時期的自己

另外也挖出和小灰的交換日記XDDDDDD


今天的進度還蠻多的,大概完成2/4吧
剩下右半邊的部份整理完就OK了…
正在考慮是不是該買個放衣服用的五斗櫃?來著的
但這就代表需要把一大箱的漫畫移出去…這個比置物箱更困難

話說這個書桌還真是超級佔空間。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