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歲月摧殘還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我家外牆(二、三樓)上貼的磁磚
從前幾天開始就一塊一塊的在剝落

記得可能是剛開始?掉下來的時候發出很大的聲響
隔壁的叔叔還跑過來問說聲音是不是我們家傳來的
當時我以為是什麼東西被風吹倒了沒有多去留意

現在想想…那就是磁磚反抗開始的號角聲呀……

今天下班回家,在進家門前我還抬頭看一下外牆
雖然很暗看不到什麼鬼
就在我走進家裡,才剛把最外側的門(門有二道)關起來

『喀鏘!』『!?』

好個重物掉落碎裂的聲音。

啊…我再慢個30秒進門大概就HIT了吧
被磁磚直擊的腦袋瓜不會即死應該也會紅血
這種深夜誰來幫我詠唱レイズデッド呢…

阿爸是要打算讓磁磚自行完全墜落結束嗎…?
手動全部打掉比較快吧


明天休假宣告:繼續整理房間!
其實我真的以為到過年為止都沒辦法休假了
差點就要達成一個月只休二天的壯舉(爆


【帰ってきた神曲】

速攻でダウンロードしたw

講到速攻,真三六昨天巴哈又開放預購了
剛好上BBS收到通知信,一看到馬上衝到商城訂下去
總之日文一般版預購OK,什麼鬼寶箱版就算了(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