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知道可以休假,這點是常有的事
比較不同的是休假當天是星期六,週末是也
想到我的愛妻(PS2)還在Kisa家,現在去拿正是時候
於是馬上傳簡訊去確認Kisa有沒有空

休假當天,我就在新社花海中了。

就是這麼剛好新社花海開幕當天
難得的機會就跟著Kisa一起去了

坐電車到豐原後,騎著Kisa家的駕駕一路衝到新社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騎這麼久的車…

用雙載的小50努力衝上山,會場非常的廣…廣…廣大…


停車場是一片黃泥土地,而且沒有灑水
車子開過就會出現西部荒野的場景(就風飛砂的意義上
當然停在這裡的車子回去只有洗車的命運等著

詳細的花海照片另外開了相簿↓

這裡就不貼了

要貼的是相薄裡沒有的…食物照片!

到會場後總之先解決中餐的問題
有一大區塊的攤販區,和超廣大的花海中不多的人潮比起來
觀光客有70%都集中在食物和舞台區(爆

其實開幕這天花沒有全開,甚至有好幾整塊都還是綠葉狀態
有開比較多的只有大波斯菊,還是花苞狀態的也不少
嗯…算了,開幕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吧,沒辦法



當然不能在花海中玩呼哈哈來追我呀~的遊戲,請勿入內

午餐,據說是菇菇的產地
沒有幾攤就會出現杏鮑菇的攤位


一碗50元的炸杏鮑菇,好燙好燙
要買請挑攤位內有擺炸鍋現炸的,唷


杏鮑菇香腸,二條50元

另外買了不怎麼樣的凍檸茶
在這種活動會場除了紅茶冰之外
其他就是小杯又貴,還不如去一般夜市買


應該一大早就先買的點頭冰?來著,一杯60元
上面的水果到了下午就讓人有點遺憾


下午3點左右離開會場,Kisa家的駕駕也是黃沙一片
到Kisa家接老婆(PS2)兼休息一下


Kisa家的咪嚕,犬
謝謝你的鏡頭視線


附近人家的哈樹奇王子,等牛肉條中
眼睛好美


回豐原時順道到漫畫店買了漫畫,一家我從高中之後就沒去過的漫畫店

……老闆竟然還記得我!?

這…這真是太神奇了,已經有十年以上了吧
老闆你為什麼還認得出我來……

因為買角川的漫畫四本會送個吊飾來著的
買了四葉跟神槍之外,硬是挑了其他本來沒有要買的二本
忘記買到第幾集總之拿最新的軍曹跟屍體本


晚餐,旁邊的MOS,我愛MOS
有新產品,我愛MOS


秋季限定的什麼菇什麼牛肉堡來著的
牛肉。超。好吃!!
啊?醬汁?………牛肉。超好吃!!



買牛肉堡會送的蒟蒻跟同樣是新產品的…可可拿鐵嗎?


新產品第三發,義式牛肉燉湯
很蕃茄,有牛肉塊,牛肉塊好吃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胸口上半部沒有衣服遮避的部份
曬得紅通通噗哈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