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進度的進度
還在幼年期序章的部份,可以說根本還沒開始
劇情有照片有,還是縮一下


為了要找認識失憶少女的人而到街上收集情報
10個人有9個人說城鎮西邊的小屋有國外的旅人
好好…我知道了,不用給我這麼大的壓力要我去(爆

在アスベル(很雜亂的)桌上拿到怪物圖鑑
…這個圖鑑不是強制取得嗎?要是不小心沒拿到的話不就…

ラント西邊出口附近的警衛會給探索圖鑑
在蘋果樹下取得第一個探索點…和蘋果
屁股變黃的時候正是好吃的時候…的樣子

不過這位警衛先生
你從剛才就看到二個身高不夠的小鬼在樹下跳呀跳的
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才開口問說是不是要採蘋果
ヒューバート跳不到的時候就應該站出來了吧XD

在出門之前先回頭到城鎮拿大風車的探索點

西門外沒多遠有一顆大樹,「グミの木」探索點取得
……グミの実!?這…這個是グミ的原料!?
雖然不是不能吃,但吃了對身體不是很好的樣子
チャット發生,某人從頭到尾默默的猛吃XD

旁邊的烏龜人說有合成書的話就可以把グミの実和蘋果合成
…合成書!?…沒…沒有呀!!
於是趕回衝回城鎮找,應該是哪裡的誰誰誰會給
延路問路人,本來想說可能是道具店或武器店

…竟然是旁邊的烏龜人,かめにんっす!
順便突入合成教學,よろしくっす!

素材對素材、食材對食材、食材對素材等等等
都可以合成新的道具,而且會預先顯示合成結果
所以…這次不會有另外的料理食譜?全部都用合成?

嗯,合成很有趣所以OK
作出換金道具這點也很有趣XD

在西街道小屋附近發現國外的旅行藝人,神奇寶貝訓練師(誤
魔物使い好像是很普通的職業
少女使い這點我是要從哪裡開始吐嘈才好XDDDD

結果沒有發現認識的人,先回家裡再說

於是乎,昨天的疑問就得到解答了
ラント兄弟雙親的髮色是這樣↓


ヒューバート的藍髮是遺傳到阿母


アスベル的紅髮是遺傳到阿爸

其實要是生出個紫髮寶寶也很有趣(毆
倒是阿爸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說是領主我還以為會像貴族那樣,結果比較像警衛團的團長風
啊…不過ラント位處國境,本來就會有跟外國發生紛爭的危險
警衛團正解?

アスベル和雙親的代溝,要講和好像不是這麼容易
雖然不管怎麼看都只是普通的叛逆期
雙方的想法完全沒有交集這點比較麻煩就是了

在很讚的時間點發作的シェリア嬢
這個發展真是糟糕,一定之前也發生過很多次
シェリア硬要跟→被發現→アスベル被罵

在去見阿爸之前先去關心一下シェリア
莫名奇妙就引發小事件,頭上有個笑臉圖案…任務?
圖鑑也追加了新項目…從目前手上有的圖鑑來看
ToG應該是個超絕やり込みゲー…?

阿爸說有名門的人來訪,叫アスベル不要亂來
所以說你們的想法一點交集也沒有…
最後出現阿爸和阿母對話的伏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