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拼了22天之後,終於告一個段落
我的最長無休假紀錄也在22天打住
九月份剩下八天,我還有四天的假沒休

大日子結束的隔天通常都沒什麼事
於是很難得的(?)獲得二連休的權利


第一天。
總之先睡飽,盡量睡。
睡到下午要出門前起床。

晚上要和Kisa吃飯,應該是隔了二個月的台中行
在Kisa下班之前先到處晃,補一下精神面上的物質

就算沒有打算特別要買什麼,還是到遊戲小賣店逛逛
星期四的下午,整間店除了店員一個人也沒有
嗯…我很喜歡在遊戲小賣店裡面看遊戲,就算不買也好
只是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人…看太久不買感覺好怪…

所以我最後還是買了(咦

Wii廉價版的朧村正
這款我說要買絕對有超過半年以上

一開始是沒貨,再來是懶得用網路買
終於讓我等到眼前就有可以拿來結帳的實物了
至於要打開來玩可能還要再過好幾個半年。


原來誠品龍心地下開了一家大創!!
天…天堂!我好像看到新的(購物)天堂了!!
想到前幾年還飛去日本幫Kisa買的ふりかけ
竟然很普通的擺在眼前的架子上……這個也叫做時代進步嗎?

不過我沒有買ふりかけ。
之前買的自己有留一包,我只覺得像在吃魚飼料(就感覺上非口味上)


黑色三連星的首都區(咦
順利挖到某畫冊和某雜誌,這個下次再放出來


台中公園。
很久沒有走這條路了,想說偶爾散步一下走進去也好



傍晚時間很多老人家在練健走?吧
還有帶著小孩出來散步的父母、牽著手的情侶們
突然有種…從忙碌中解脫出來的感覺?
深呼吸~深呼吸~

倒是看到路上的指示牌我才知道
這個東東↓

竟然是市定古蹟…湖心亭。

有鴨子

呱呱。
其實他還帶著兩隻長大的的小鴨
除非跨過去不然拍不到,可惜




愛的MUJI。
有一件好可愛的及膝裙,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哈啊…要是在一小朋友的前半還可以考慮一下
快要到二小朋友了呀…

差不多逛完準備要結帳時,也剛好接到Kisa的電話
出動。

晚餐,義大利餐廳
「飛騎士」來著的,字不是這樣子寫可是是這樣子唸
寫成「○○○」,唸成「飛騎士」,應該沒錯

+49元可以改套餐

餐前麵包

二人份,沾醬塗塗

濃湯

…抱歉我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湯…

主餐

(辣)茄汁德國香腸義大利麵…來著的樣子
本來是辣,可以改不辣就不辣
蕃茄好呀蕃茄!香腸好呀香腸!

另外還有一杯飲料,忘記拍了
很普通的玻璃杯中的紅茶,普通到我忘記要拍了


吃飽後到漫畫店補已經不算新刊的新刊
買票。買門票。買Live的門票。
10月31日的那個。二場連票。
我…會去喔!錯過這次機會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了。

謝謝Kisa陪我上台北~~~!!!(拜倒

是說票還不是票,只是一張預約卷的東東
連店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成真正的門票(汗


題外話,當我為了吃藥打算隨便買個麵包填肚子而走進便利商店時
看到架上的麵包,紅豆麵包和克利姆麵包
我猶豫了…看到眼前包在密封袋裡的麵包,長得跟店裡一模一樣
於是我想起店裡還放在烤盤上的他們,剛出爐的他們…

啊……我得到我已經沒有辦法買便利商店麵包的結論…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