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第一輪。
底下斎藤路線內容注意

話說斎藤さん裡面的人是ユーリ裡面的人。
扣掉「驚!」而混亂的情況之外,不會覺得是同一個人
声優パネェ

一直以來我對ツンデレ這個屬性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平常很傲,在特定情況下會變得很可愛嘛,我知道的
不過自從走了斎藤路線之後,特別是看了隨想錄的ED

原來デレ的殺傷力是如此強大!!!!

新八的那句
「斎藤竟然臉紅了!?你其實是影武者嗎!?」
深感同意啊!!

怎…怎麼回事,到底隨想錄ED的那個斎藤さん是怎麼了…
本篇第九章前後就已經頗デレ了,ED時的デレ已經是破表狀態

這就是那個…平常很溫和的人,一旦生氣起來就會很恐怖…嗎?


回到本篇內容

斎藤さん是個只要是為了新選組、為了土方さん、為了近藤さん
土方さん一下令,哪怕是上刀山下油鍋都無所謂
為了組織而活,為了信念而死的人

斎藤路線最主要在談的還是新選組對斎藤さん的存在意義
進而衍生到武士的信念、忠義

雖然知道斎藤さん把唯一肯收容他的新選組視為一切
但我還真的沒想到他會把這個忠義一路往上拉到会津藩這個源頭
可能沒見過幾次面的会津公.松平容保樣竟然贏過身為副長的土方さん…?


喝変若水變成羅剎的問題
只走斎藤路線會覺得是為了保護千鶴等理由而喝下去
如果當時千鶴不在現場的話,說不定就不會喝了?

走過土方路線就會知道不管千鶴有沒有在場都沒差。
在土方路線看到羅剎化的斎藤さん那時的衝擊
絕對不低於在當場的土方さん跟千鶴

啊啊是呀…斎藤さん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自己怎樣都無所謂,可以繼續為了組織而打下去就夠了
只是沒有千鶴的供血是要怎麼打下去呀…


供血問題
斎藤さん的代表詞:耳フェチ(爆
何ゆえ・・・・何故耳なの!?
反正不管割哪裡傷口馬上就會痊癒,不是耳垂也無所謂吧!
やっぱり耳フェチですね、わかります
でも萌えた


和沉重的本篇比起來,隨想錄的斎藤路線溫和多了
或者說快要變成搞笑角色了?
事件想起二的島原事件,沒想到會在斎藤路線上笑到發抖
不過有珍貴的連續四張スチル(含差分)

隨想錄的各戀情想起中,我比較喜歡千鶴感冒看病的那段
命令上御陵衛士和新選組是不能相互往來
那個對命令絕對服從的斎藤さん竟然會去探望這點
萌えるくね?
……啊…不過千鶴不是隊士,所以沒有命令的問題!?


實際上在玩時讓我不自覺小聲尖叫的スチル
第六章的超近特寫(カメラ目線)
說是臉紅心跳的尖叫還不如說是被嚇到的尖叫
要是在那個畫面下我爸在場,我應該會超迅速的按掉…


ED後,移住斗南
和其他羅剎化的角色一樣,在絕望中的幸福
就是因為結局已經決定了,所以才要更過得幸福

嗯…?不過史實上斎藤さん活到72歲…
意外的沒問題!?(什麼鬼


【8/19追記】ツンツンツンデレ動畫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