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隔了有三個月以上?
好久沒有去台中了
主要目的竟然只是想要買甜甜圈…

天氣異常的好又不會太冷出大太陽

等車中

從家裡出發的時候還覺得只穿薄外套好像也點小冷
但台中就覺得太好了沒有穿厚外套…

台中好熱啊!!
冬天?地球你確定現在是冬天!?


午餐吃這個

人生中第一次的漢堡王!(真的

一中街附近在去年開了一家漢堡王
其實去年就很想去吃…拖到現在才去

價位上竟然比MOS還高!?
不過漢堡王似乎可以依客人需求作漢堡內容物的調整
排在我前面的先生就說要多加一片牛肉…嘿~

據說是今天才推出的新口味

什麼什麼牛排堡來著的

其實我點這個的原因是店員說會送玉米濃湯和紅包兌換卷(爆
換了一杯聖代…巧克力口味的
又是玉米濃湯又是聖代又是可樂…

結論就是,我還是喜歡MOS(咦


另外也是去年就想逛的MUJI,中友店
附近的生活場場沒了多了MUJI
……MUJI好棒啊!!(大興奮

雖然價格也蠻禽獸的…(小聲

話說MUJI的店員也被訓練成像日本一樣
在結帳的時候會有一些獨特的動作…很有趣XD


之後買了甜甜圈…逛了漫畫店…
到GAME小賣店買了日本PSN的5000點預付卡
看到遊戲很想買總之先努力忍下來
過年…沒錯我要等過年的時候再大筆大筆敗下去…!(握拳


晚上到醫院復診抽了血,二大管一小管
這次身體狀態不錯又有吃飽飽,很OK很OK
之前抽的時候沒有仔細看還沒有發現
原來血是用噴的進試管,跟水管打開一樣噗滋滋的噴進去

倒是那個針頭是怎麼設計的…
試管插進去的時候才會噴,一拔掉就停了
按壓式開關?

熱呼呼的鮮血提供給您★

下次復診又是一個月後的三月一日
阿爸第一次看到我現在吃的藥說「這什麼藥好像蠶豆」(汗
是免疫調節劑呀阿爸……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