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來莉莉蔓之前也有在問PS2有沒有什麼要推的遊戲
Kisa跟我借PS2的時候也是在問有沒有什麼可以一起借的

那就來簡略提一下我個人,氣流個人推的PS2遊戲
偏見大,相當主觀的推推,一點都不能拿來當作參考

說是我推的還不如說是我玩過覺得不錯的
而我玩過的基本上都會覺得不錯,請叫我是沒節操謝謝(爆


『Final Fantasy系列』 FFX、FFXII (SQUARE)
這個應該不用多講什麼了,SEX社(舊方塊社)有名的FF系列
因為我是FF系列作的飯,推這個也是很合理的

FFX的劇情神展開,噴淚點多處
やり込み要素多,就算是現在也覺得要我打贏超越一切者是不可能的
FFX-2依個人需求選擇
ジェクト萌えでした。

FFXII…延用FFT(A)的世界觀,喜歡解任務的玩家會很高興
續作FFXIIRW出在DS上,存在感薄弱的主角就算到RW也一樣
某位空賊出現在RW裡面這點就已經太遲了,「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附帶一提FFXII結局某位驚人的告白我現在還是想不透
アルシド萌えでした(待て
(↑テラ脇役)

『Xenosaga三部作』:EP.I→EP.II→EP.III (NAMCO)
SF系作品,在宇宙中飛來飛去跟外星生物戰鬥的作品
著名的「私は人間ではありません、ただの兵器です」
我們的KOS-MOS,第一部跟第二部之間大轉型的KOS-MOS
…把第一部那可愛的少女KOS-MOS還給我!!!(淚喊

接續PS上的Xenogears世界,不過直接玩Xenosaga也沒關係
Jr.萌えでした


『Kingdom Hearts系列』KH→KH2 (SQUARE)
野村大第一個企劃的作品,野村大!野村大!
以融合迪士尼&FF系列有名的作品,ARPG
以隱藏動畫會變成下一代內容有名的作品(誤
以要看到隱藏動畫要先玩透透再說有名的…(略

就遊戲時間軸來說中間卡了一款GBA作品
初代KH(PS2)→KH CoM(GBA)→KH2(PS2)
沒有GBA的人也別擔心,KH2 FM有收錄
アクセル萌えでした(え


『Shadow Hearts系列』SH→SH2→SH FNW (ARUZE)
隱藏的良作RPG,比起還不是很完善的初代,二代是超良作
惡搞度高,主角ウル的吐嘈更是絕品
不過是有淚水、有歡笑、有無奈有感動劇情

一代我這麼努力的達成好結局讓ウル幸福了
二代竟然是接續壞結局orz…(噴淚
もちろんウル萌えでした

默默期待三代但剛才查了一下發現…
ARUZE從TV GAME業界中退脫了!!?
ガーン!!(大打擊

另外有外傳作品的SH FNW
不是ウル當主角的SH才不是SH!!
…很想這麼說,但看在惡搞度不變的這點就算了
キラー(とレディ)萌えでした


『Tales系列』:ToD2、ToS、ToR、ToL、ToA、reToD (NAMCO)
有名的Taels系列,飯的話全部都推
不是飯的話最少也要玩ToA
以下省略←
クラトスパパとガイ萌えでした


『幻想水滸傳系列』:幻水3、幻水4、幻水5 (KONAMI)
以超龐大的世界觀、角色、背景設定有名的幻水系列
光是系列作中的年表及各國歷史地理、人物就可以出一本大字典
多重結局有,簡單來說108星全收→好結局,反之,壞結局
不過時間軸和地點跳來跳去。
幻4→幾百年後→幻水5→3年後→幻水1(PS)→3年後
→幻水2(PS)→15年後→幻水3

另有外傳數款及新章

573呀573,沒有把幻水系列的歷史及留下的數個謎底真相交代完別想跑
就算出到10代也要繼續出下去啊!
是滴,我喜歡這種設定龐大的作品(羞
とにかくチーズケーキ…じゃなくてゲオルグ(若い方)萌えでした

另外幻水系列的民族風音樂神曲很多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