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1點多才睡,早上8點多就醒來了
普通的話應該是翻個身繼續睡,下次醒來就快10點…

普通的話。

今天努力沒有翻身直接起床了!
9點前就開始活動了!

之前就有在想要是上班前可以玩超過2個小時
就要捨FF13改玩ToV(爆
總覺得FF13的步調是可以短時間一段一段玩(就紀錄點的意義上
ToV就是要一口氣玩長時間才好(←明明隨時都可以紀錄

當然最大的原因是大叔份不足,嗯。

一早就可以聽到おっさん愉快的魔法詠唱
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不過糟糕的是…很難找到停下來的時間
總是會想要再玩一下…再玩一下…再…然後上班就差點遲倒了!(爆汗

不…不不,我有算好時間的,真的
只是沒有想到……對ゴーシュ與ドロワット戰……時間拖得比我想像中的長
等級56就去打等級60的敵人x2太無謀了嗎…
我真的沒有料到會打這麼久呀…不過有偷到劍,嗯

在ザウデ不落宮移動的時候,還想說什麼時候雜魚變這麼強打好久
都走到門前才想到

我把難度調成HARD了…完全忘記這件事
差點就要在HARD的狀態下去打ゴーシュ跟ドロワット了…


那麼,今日的大叔MAD(咦

東方有名的那首歌,ロクデナシ
沒想到和大叔(&隊長)的角色這麼合!!
噴淚了,這個MAD讓我噴淚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