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略感,而且我第四章還沒有結束
當然是因為我仍然在挑戰要早點睡
那就超略感隨便寫寫(喂

持續一條路一直衝一直衝
途中スノウ突然脫隊
沒多久ライトニング也自己突然跑掉
又莫名的分成二人隊伍

…的確讓我緊張了一下,我重要的攻擊主力呀!XD

總之我們得到スノウ為了愛為了セラ其他什麼都無所謂的結論

倒是發現到其實サッズ說的父ちゃん指的是他自己
……呿,真是不好玩(←

目前總算開放裝備品改造了
只是這個改造…看起來就是單純拿素材去提升武器的經驗值?
素材的特殊效果不實際用還不知道
咦~~~~

另外也取得第一隻召喚獸.シヴァ,這代變成姊妹花了
而且還會變成摩托車,這個DRIVE不是這樣子的吧XD
看了說明才知道,只有少數ルシ可以擁有召喚獸
一開始還以為只要是ルシ就會有召喚獸,那不是有數十隻召喚獸了嗎XD

不過解說裡說「最近數百年來都沒有出現過ルシ」
……嗯?
既然有下界のルシ,應該也會有コクーンのルシ吧?

連太陽都是ファルシ我笑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