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售日當天到貨!

啊,這篇沒有什麼捏他

總之先玩了1個小時左右,到體驗版(笑)的部份結束
原來體驗版的部份就是遊戲的一開頭…
比體驗版多少有追加了一些新東西

開了選單發現到一件事
好像…沒有經驗值?不過我也沒有很認真看就是了
ステータス畫面的大頭照會不會太帥氣了一點XD

主選單裡面有名詞解說、世界觀、設定等項目真是太感謝了
一堆專有名詞剛開始玩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
ファルシ…總之就是像神的東東?
啊啊,就是像FF12的オキューリア那樣吧?
就目前的進度實在是推測不出到底有沒有形態

倒是看了說明書的人物介紹才知道
原來那個可愛女生是ライトニング的親生妹妹,嘿~(80嘿

戰鬥,看起來有點亂但實際上也沒有這麼一回事
比較讓人抖的是領隊掛掉的話就GAME OVER這點
還有沒有辦法逃跑這點……咦咦咦咦咦…
不過可以重來,戰鬥可以重來…快不行的話就趕快重來這樣?

其他同伴沒辦法操作呀…說輕鬆是很輕鬆,說不方便也有點不方便

黑人頭大叔,你爸是那隻陸行鳥嗎!?
…原來陸行鳥小時候會飛!?

スノウかっけえええええええ、ちょっと萌えた
不過如同我在體驗版提過的
スノウ這個名字會讓我想到某個「だって!腕が動かn(ry」可悲傢伙
嗯,就是幻想水滸傳4的那一位,那一位…

對了對了,之前看到的發售前情報的戰鬥畫面
應該是…下界的戰鬥畫面吧?那個有草地有山的背景

會立刻想到FF10ナギ平原的人絕對不是只有我一個。

起動遊戲就拿到一個獎盃我笑了
明天也要早起玩FF13,唷~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