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萬聖節活動事件的內容
照片拍攝點為Yamato(大和)主機

這次沒有NPC對話,主要是研究室中的日誌內容

第五站《Minoc北方礦山--->研究室內日誌》


到Minoc東北邊的礦山最頂部有個山洞進去
裡面有個灰色的頭蓋骨,照艾沙姆留下的便條在旁邊講「loki」
會直接被傳到研究室…門外

門前有個胖胖守衛不給進

泰尼[Tiny]用威脅的眼神盯著你看
看來需要給他看招待的證明

…這個胖胖明明這麼大隻卻叫Tiny(極小)嗎…
把艾沙姆的便條丟到他身上


泰尼[Tiny]嘴裡不知道在講什麼邊把便條收下
他已經對你沒興趣了

進到研究室後,先不要管中間的鍋子
直接到最底下的大桌子看桌上的日誌

『日誌』作者:傑瑞德

第1天。
終於拿到魔女的配方了,好想趕快試試看
只要成功的話湯馬斯[Tomas]一定會很驚訝,並且以我為榮吧!


第2天。
雇用了李圖[Leto]和卡爾[Carl]當第一次的受驗者
真糟糕,雖然和計劃一樣讓他們變身了,可是卻變不回來

第3天。
讓山姆[Sam]和羅拉[Laura]喝了改良藥,有了一點進步
但是李圖他們開始惡化了,正在發出野獸的咆哮聲


第4天。
李圖和卡爾逃走了,看來已經完全失去人性
山姆他們應該也會遭受到同樣的命運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艾沙姆[Isham]說以私奔資金為由想要成為我的助手
我應該拒絕他才對,但為了讓大家回復原狀不能在這裡就放棄


第7天。
大家都逃走了
李圖到Despise(輕視)地城和Troll,其他人也和各個種族會合
吉普賽人們變得不願意和我說話了

我沒有臉見莉蒂亞[Lydia]
接下來要進行最後的實驗
就算以失敗收場,我心愛的妻子呀,希望妳能夠原諒我


第8天。
沙沙 沙沙沙…沙沙沙。沙。


………咦……又是這種結局嗎?美式遊戲流行悲劇收場?
啊,我看不懂沙沙人語翻譯不能,但是好像有人在研究沙沙人語?

看完日誌到中間的大鍋



你收集了調合藥的樣本,收進背包裡了
變身混濁藥水的時間限制還剩下6000秒!


在索沙尼亞講到魔女講到配方講到藥水
就是那一位。

待續,接下回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