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萬聖節活動事件的NPC談話內容
照片拍攝點為Yamato(大和)主機

第三站《Trinsic鉗工店--->Tomas O'Neerlan玩具製作家》


帶著Eliza太太的跑腿信來到Trinsic的鉗工店
總覺得這位Tomas先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事件中…
把信丟到他身上


啊啊!你是伊莉莎(Eliza)派來的對吧?
來,只要是我辦得到的事情都可以幫忙
你可以問我一些問題呀?

真是熱情的Tomas大師…

『Tomas』(湯馬斯)
將熟練的鉗工技術及玩具帶給各位!

那就直接進入主題,首先是關於Eliza太太

『Eliza』(伊莉莎)
她是與生俱來的鉗工師
同時也是我門下弟子"Jared"的太太呀

原來Jared的評價這麼好…

『Jared』(傑瑞德)
雖然在我的工作室裡都表現得很好
但是他被捲進一些"麻煩"事了
他的"失蹤"真讓人擔心呢……。

麻煩事是什麼?遇到什麼問題嗎?

『トラブル』(Trouble,麻煩)
雖然他全神貫注在"計劃"上面
但是完成的時期有點太晚了這點讓我很擔心

到底是什麼計劃?

『プロジェクト』(Project,計劃)
他說雖然內容是"秘密"但我一定會很驚訝並且覺得驕傲呢

又是秘密?連老師也不知道?

『秘密』(Secret,秘密)
他應該連自己的妻子也沒有說出內容吧
所以他都在一些私人的"研究室"裡進行

老師知道研究室在哪嗎?

『研究室』(Lab,研究室)
很可惜我並不知道在哪裡
關於這一點他不管怎樣都不肯說出來

這樣呀…那關於他失蹤這點呢?

『失踪』(Disappearance,失蹤)
由於"吉普賽人"開始傳出關於他和"計劃"的"謠言"
讓我有些不好的預感

吉普賽人知道什麼情報嗎?

『ジプシー』(Gypsy,吉普賽人)
"Jared"最近似乎常常會到Minoc郊外的營區呢

喔喔那裡的確有吉普賽營區,謠言是從那裡傳出來的?

『噂』(Rumors,謠言)
老實說是不好的事情
他們說我徒弟有著邪惡眼神之類的蠢話


結論就是老師其實什麼也不知道(爆
不過Minoc郊外的吉普賽人有什麼情報
下一站就是要去玩人狼……不對,找吉普賽人

…那個營地是玩人狼開房間的地方呀……

待續,接下回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