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萬聖節活動事件的NPC談話內容
照片拍攝點為Yamato(大和)主機

第二站《Minoc鉗工店--->Eliza鉗工師》


Minoc鉗工店在城市北邊,道具店底下T字型的那間
Eliza太太在最裡面的房間

太太你好,Jared搜查官叫我來跟你談談

『Jasper』(賈斯帕)
如果是他派來的話,那一定是可以信賴的人沒錯
我只希望心愛的"Jared"能夠回來而已

請問你就是Eliza太太嗎?

『Eliza』(伊莉莎)
我是"Jared"的妻子
我先生從昨天晚上就不知去向
你可以"幫助"我尋找他的下落嗎?

當然,我就是要來幫助你的

『手助け』(Help,幫助)
幾天前,"Jared"在他的"研究室"中
進行秘密"計劃"的工作時消失了

嗯嗯,Jared先生消失了是吧

『Jared』(傑瑞德)
幾天前,在他的"研究室"中
進行秘密"計劃"的工作時消失了

………嗯,那研究室在哪?

『研究室』(Lab,研究室)
我先生說在可以集中精神的秘密地點工作
但他不肯告訴我在哪裡

那秘密的計劃是什麼?

『プロジェクト』(Project,計劃)
他並沒有說很多
但他一想像到完成時他的老師會有多感動就非常興奮

他的老師是誰?

『師匠』(Master,老師)
是一位叫做"Tomas O'Neerlan"的有名"[Toymaker]"
我先生最近跟他拜師學藝

喔?有名的玩具製作家嗎?(我怎麼都沒聽過

『玩具職人』(Toymaker,玩具製作家)
"Jared"真的是很崇拜他
我現在正在寫信["Letter"]給"Tomas"關於失蹤的事情

現在才要寫給Tomas嗎…(早就該連絡了吧

『Tomas O'Neerlan』(湯馬斯)
你來到這裡的時候
我正在寫信["Letter"]給他寫到一半

喔,那真是抱歉打攪你寫信了
Letter
『Letter』(信)
你可以幫我把這封信拿去給他
問問看關於我先生失蹤的這件事嗎?

OKOK,跑腿當然沒問題
我就是來跑腿的,跑腿就交給我吧

所以來找Eliza太太除了拿到一封信之外
好像也沒有得到什麼新情報…
只知道秘密計劃和那位作玩具的有關係而已

那就去找那個作玩具的吧

待續,接下回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