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遠一起帶Jone去拿球球踩地板團
很久沒有這樣三個人出去了,玩得很愉快XD

在三個解謎箱的房間玩電電樂
現在才發現騎狗狗的好處……會自繃真是方便呀…
有小遠護士在旁邊補血省了不少時間

昨天踩完地板的時間還沒到
跟Jone稍微解說玩法後,就和小遠二個人在外面等Jone回來
原來踩地板是可以用「跳」的……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跑的XD

我的詳細跑法(?)等過幾天有空的話再說明

Jone跟小遠都拿到獎品,提到想要某個黑色光頭大叔的罪人黑袍
三個人三隻汪汪一起到聖符房間中心點找光頭大叔剝衣服(爆
結果似乎果然是單純運氣問題?只拿了一件袍…

最後去天堂路走一輪
拿到第二個台座跟揉麵糰碗(地板撿的)
到小遠新家逛逛,閒聊閒聊時…

Jone突然停掉沒反應
沒多久我房間書桌的玻璃櫥窗開始發出撞擊聲
連窗戶上風鈴也開始鈴鈴響……

地震!?
越搖越大不說,而且還搖很久!

再過一下子才似乎傳到小遠在的北部
我才在說Jone可能抱著妻小逃走了的時候
Jone就回神了,似乎已經抱著小孩快衝出門了XD
爸爸好可靠呀XD

附帶一提這個時候我做的事情是打開噗浪發噗(爆
河道上一串地震浪打過來,還叮個不停
再沒多久就收到震央報告的噗了,噗浪真厲害

附帶一提這次出團我都沒拍照片,還沒下載UOSU沒相機
下次就有了…大概XD
另外因為現在很想睡覺實在是打不出什麼東西來
流水帳流水帳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