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慢個二分鐘就趕不上火車的超危險行程
如果那個停車格沒有空出來的話
我一定就要乖乖的等30分鐘後的下一班火車才到得了台中

這次坐比平常還要早一班,早了30分鐘的電車
每次逛到最後都要趕回去的火車,乾脆就早一點去台中
只是到台中是11點之前,店都還沒開這樣XD

所以先去吃飯,地下夜市街一整個空盪盪看了心情就很愉快(咦


醬油拉麵套餐
另外還有搭配煎餃的套餐
雖然還蠻想挑戰的,但我知道在台灣的這種套餐
不會像日本一樣拉麵會變小碗,放棄


才剛吃飽就殺到甜甜圈先生買波堤其實是件辛苦的事
先跟櫃台確認過還有波堤吊飾之後開始亂點
但再怎麼亂點還是只點波 堤,反正不是我要吃的(咦
最後用310元買了十個波堤跟被我拍糊的這個傢伙


波堤獅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先跳到戰利品的部份


很難得可以按照計劃入手所有戰利品
本來以為會品切的二款遊戲跟波堤獅都順利入手
嗯,當然我有事先查過台中各家小賣店的進貨狀態XD

另外一本是意外發現的

魔人學園十周年紀念刊物!!
我的青春啊啊啊啊啊啊!!!(內心吶喊)

其實我不知道出了這一本,所以看到的時候一整個想尖叫
裡面的內容則是讓人更想尖叫

在十周年紀念演奏會上播放的一瞬間帝戰帖預告篇
主要四位角色(?)的草稿圖啊啊啊啊!!!
雙馬尾!雙馬尾的角色出現了!!櫻井一族的可能性很大XD

裡面還有一個很亂來但很搞笑的企畫
「M's-Log」妄想魔人
若有其事的作了魔人學園RPG、SLG、AVG和節奏遊戲的報導
小林繪師更是畫了魔人RPG的新主要角色介紹圖
要惡搞就要玩大的這樣嗎XD


其他的戰利品是漫畫數本,比較值得一提的:

『蟲師』原作者的『漆原友紀作品集』
收錄了早期的短篇集跟『蟲師』構想源頭的『虫師』
作者自己也說看到早期畫風可能會嚇一跳
不過內容很有蟲師的味道,那種有點淡淡的懷舊又切ない的感覺…
嗯……我想要買蟲師的原文書!!!(←冷靜點

『xxxHOLiC』(CLAMP):解開謎底的神展開!?
『SILVER DIAMOND』(杉浦志保):解開謎底的超展開!?
喔…不不還沒到最後一集,不要噴淚呀


等坐車的時間閒閒沒事剛好經過就…

鮮○仙的芋圓三號
簡單來說就是剉冰的樣子?45元是也

回家前經過店裡,把310元份的波堤拿去給大家吃
要我一個人解決掉10個波堤實在是有點勉強
反正目的只是那隻波堤獅而已,其他的一點都無所謂呀XD


428已經先把チュートリアル的10點時段結束了
一句話:不愧是高畫質。
玩過Wii版再玩PS3版,能夠感受到的就只有「喔…高畫質」

這次的目標是盡可能在每個時段完成前拿完全BAD END
當然有點記憶上的困難,就算已經破過一輪了XD

非洲的話…現在才要去玩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