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的開箱文,請不要太期待什麼

=====不想縮文但又想分隔的線=====

還真的是中午前到貨
十點多要出門時就看到一個大紙箱躺在門口


『精密儀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收到貼著這種貼紙的包裏

把箱子搬進家裡後先出發到台中

(台中過程省略or明天待續)

到家後先噗一下浪(咦),開始進行黑白兩機的移轉作業
其實也只是用SD卡把遊戲記錄作複製的動作
玩過的Wii遊戲也不多,一隻手都數得完的

『瑪莉歐賽車』『428』『Sports』

『Sports』一開始就只有兄上在玩,不用移轉
『428』記錄檔:3格。
『瑪莉歐賽車』…………………嗯。

雖然之前作了一下功課多少有猜到,實際上看到現實還蠻痛的

瑪車的紀錄……無法作不同主機間的移轉……。
噗哈。噗哈。…哈啊…(嘆

50cc到150cc的全賽程全金牌
50cc全賽程的★級評價
測速模式的工作人員快速幽靈
隱藏角色&隱藏車種

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
再給我半年的時間就會跑回來了,嗯……

白Wii預定要改嫁給兄上,拿出之前收起來的主機空盒
除了已經貼在電視上的感應條之外,其他的都整理好裝回去
當然黑Wii的感應條也沒忘了一起放進去白Wii箱裡

只是把白Wii收好之後才想到,我應該把瑪車的紀錄刪掉才對?
再仔細想想我把Mii放進白Wii的手把裡
卻沒有複製到黑Wii裡不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再拆開來弄一次也麻煩,就算了吧XD


那麼,真正的開箱圖


這麼大一個箱子,有70%以上都是泡泡紙
裡面附了發票、銷貨單和搖控……啊對了

當初是報價光主機就要12200(含運費)
後來接到電話說費用有重新算過變比較便宜
問我要不要另外加購第2組搖控器(黑)

我本來是想說2P用搖控器家裡有白色的
兄上需要2P的話叫他自己去買(爆
但現在既然有進黑色的手把,那就順便也好
雖然不管怎麼想都是小賣店故意的XD

所以銷貨單上打的報價明細是
黑Wii主機:9,900
黑手把+雙節棍:2,000
扣了100元運費再退了我200元

白Wii台灣公司貨訂價是8500來著?小賣店一般是降到7500上下
多花2K左右就可以不用受到閹割的對待,還蠻划得來的…
當然真的要比價的話,台北地區訂應該可以再壓得低一點
不過這種事是願打願挨,高興就好



黑Wii的外盒當然也是黑的



內容物,基本上和白Wii一樣
黑Wii除了變黑之外,多送了一張擦主機布

當我把貼在主機上的保護紙拆開來後就知道為什麼會送了



黑Wii的主機殼……黑到發亮可以當鏡子啊!!!
這就是你用手輕輕一摸就會留下犯罪般指紋的外殼啊!

所以老任連這點都先想好了
怕留指紋?沒關係,這塊布拿去擦擦吧(遞



正面也很黑,不過黑Wii唔伊唔伊叫的時候還是一樣發藍光
(註:Wii發藍光時並不會真的唔伊唔伊的發出聲音)



黑搖控器,連保護套都是黑的


加購的(沒人玩)2P用搖控器

大概過年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


附帶一提MH3的傳統搖桿同梱包,順利買到黑色的!

「請問有魔物獵人3的同捆包嗎?」
「有呀,你要黑色還是白色的?」
「(內心歡喜)…那我要黑的」
「好,新的顏色不錯喔」

是呀!新的顏色不錯啊!!!


不知道為什麼,玩了MH3就會很想玩MHP2G(爆
大概是因為3代不能帶アイルー喵一起出任務吧

就算是3代,我烤的肉還是一樣不是焦掉就是沒熟……
上手に焼けませんでした・・・・・・・・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